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五十铃D-MAX和域虎7实力竞争,卓越性能广受喜爱

13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10月14日 17:12
来源:互联网
喜欢看好莱坞大片的消费者应该都应该熟知皮卡这一车型,皮卡行驶在一望无际的公路上是美国大片的经典场景,皮卡在美国基本每家每户都会拥有,并且形成了美国独特的皮卡文化,现如今皮卡在美国汽车销量已经属于排行第一的车型,但因国内政策束缚以及消费者对皮卡的观念还停留在小型货车的印象上,导致皮卡在在国内却鲜少人知,随着近几年国内的皮卡政策的开放,消费者也对皮卡慢慢改观,皮卡也逐渐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各个地区都掀起皮卡热潮,不少车企趁势推出了自家的全新皮卡车型,例如江铃域虎7以及五十铃D-MAX在皮卡市场目前属于比较热门的车型,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欧美国家皮卡能如此受欢迎,很大程度是得益于皮卡车具备了一般车型没有强劲动力,而在动力上,江铃域虎7搭载了2.4T柴油发动机和福特的EcoBoost 2.0T发动机。其中柴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可达140PS,峰值扭矩可达375N·m;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可达205PS,峰值扭矩为325N·m,并匹配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是一款曾经连续两年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赞誉的明星发动机。而五十铃D-MAX在动力方面也具有较强的实力。其采用了五十铃4JJ1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达到430N·m,自动挡车型匹配爱信6AT变速箱。综合而言,江铃域虎7的选择性更多,而五十铃D-MAX的动力表现更强悍。
皮卡在国内市场逐渐被大众所喜欢还在于它轿车化的内饰设计,在内饰上,五十铃D-MAX采用电子发光仪表盘、行车电脑显示屏、6向调节主驾驶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不过五十铃D-MAX只有部分车型拥有空调、USB播放功能等。反观江铃域虎7内饰明显更有品格。域虎7的驾驶室两排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中控面积采用硬塑材质,在车门扶手处及中央扶手等平时常触及的地方均采用真皮包裹,充分考虑手触感,主驾采用多向电动调节,舒适性大为提升。同时车内集成了8寸彩显(MP5)、前排USB充电口、后排电源取电口(12V电源)、中央杂物箱、PVC地毯(5-17)、电动空调,颇具轿车化设计理念。
除了需要有卓越的性能,在外形上也不能掉队。江铃域虎7和五十铃D-MAX在外观上采用了不同的风格设计。江铃域虎7走的是十分明显的美式大气风格,家族前脸造型配以大口径的中网设计,正如一个正在吼叫豹子,给人以霸气的视觉感,辨识度极高。同时,江铃特意设计了一个与硬派SUV设计相同的矩形轮眉,更具肌肉感。高规格尾部造型、提高了后尾箱的实用性和便利性。而五十铃D-MAX的外观更偏日式风,鹰眼前大灯搭配独特的中网设计,同样不失霸气感,但是相对江铃域虎7的美式肌肉风的外形而言,五十铃D-MAX的外观设计显得有些“中规中矩”,时尚感欠缺几分,不如域虎7抢眼。
相比五十铃D-MAX,江铃域虎7的话,江铃域虎7外观更显得成熟稳重,而且整体表现力更加具有实力,一改以往皮卡简陋粗糙的形象,带领着国内皮卡逐渐走向年轻化,掀起皮卡市场的新潮流,不得不说对于皮卡爱好者来说,江铃域虎7的出现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大的惊喜。

-Marcus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