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瑞迈S皮卡全新升级,超高配置紧跟潮流

11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10月14日 18:15
来源:互联网
皮卡在美国拥有着超高的地位,是一款功能强,车型大,既可以载人又可以拉货的实用车型,但是由于国内皮卡政策的限制,皮卡在国内的处境并不受待见,消费者对于皮卡的观念还是停留在小型货车上,但好在近几年由于国内皮卡政策的改革,皮卡在国内的处境也逐渐好转,许多车企趁势打造出自家皮卡车型,而江铃瑞迈S便是众多皮卡车型的佼佼者。
瑞迈是江西五十铃旗下的首款自主皮卡车型,得益于五十铃在商用车领域的极高的专业度,相比国内其它皮卡车型,瑞迈可以说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基于五十铃D-MAX底盘系统打造的它,传承了五十铃优秀的平台基因,在起跑线上就领先对手一大截。
而瑞迈S则是瑞迈的全新升级款车型。
不同于之前皮卡车的“工具车”定位,如今的皮卡都在逐渐在向乘用车转变。那么,转变的第一步就是先要有个足够吸引人的外观。在这点上,个人觉得瑞迈S做到了。首先是高昂的车头给人一种高达威猛的第一印象,而改进之后的进气格栅更大,大面积的镀铬饰条,看上去更显精致时尚,同时拥有很强的层次感。
虽然没有悬挂“ISUZU”车标,但是“JIM”同样代表了江西五十铃在技术以及品质上的高水准。
卤素光源的前大灯带有透镜,并且高配车型还带有自动大灯功能,非常具有实用性。雾灯区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可谓是即实用又时尚。
车身侧面造型平直自然,隆起的轮眉看上去非常具有力量感。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615/1860/1830mm。而轴距则有长轴和标轴两种型号,其中长轴款轴距为3380mm,标轴版轴距为3095mm。
尾部设计简单朴实,后保险杠与车身同色且兼具踏板功能,并且集成有3颗倒车雷达,而后视摄像头则集成在尾门把手处。
后护栏采用了黑色哑光涂装,看上去更加有质感。外部设置有多处锚点,以便货物的捆扎固定,实用性以及功能性都大有提升。
货厢涂有耐磨胶层,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货厢宝”。可以有效保护货厢表面,增加货物的装载稳定性,并且降低摩擦货物与车厢之间的摩擦噪音。
皮卡从工具车向乘用车转变的另外一个特征就是内饰变得更为轿车化,多处都采用了镀铬饰条加以装饰。除了设计的改变,用料上同样有不小的提升。中控台上软性材料的使用,增加了整车内部的质感,无论看上去还是摸上去都感受良好。
皮质包裹的三辐式方向盘也不再硬邦邦,多功能按键的设置让驾驶变得更为便捷安全。双圆造型的指针式仪表盘显示效果非常出色,中间液晶屏可以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
8英寸中控屏紧跟时代潮流,也让车内的科技感进一步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该项配置为全系标配。通过中控屏可实现在线导航、倒车影像及百度CarLife车机互联系统,并且还能显示并控制空调系统,功能上也算得上丰富实用。
该车还配备了自动恒温空调。当然,空调控制旋钮以及按键依然得以保留。而且,按键、旋钮的质感以及阻尼设定都让我非常吃惊,感觉上甚至可以和15万级别的合资车型相媲美,操作起来非常舒服。
空调控制面板的下方还设有12V电源、USB及AUX接口,可以满足车内乘员的用电需求。
另外,高配车型在配置上还增加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感应雨刷等科技性舒适配置,让人感觉这就是一款家用轿车,而不是一辆拉货的工具车。
实拍车型采用的是织物座椅,支撑性以及舒服度都还不错。而更高配车型则配有皮质座椅并且支持6向电动调节,舒适性更佳。
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材质一致,受限于后面的货厢,座椅靠背较为平直且无法调节,舒适性表现比较一般。
动力方面,瑞迈S共搭载有两款发动机,分别是:VM 2.5T柴油发动机和三菱4K22汽油发动机。其中2.5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9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而2.0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为280牛·米,并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实拍车型搭载的是2.5T柴油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为止,江西五十铃旗下所有车型发动机均全面支持国六B排放标准。
来自D-MAX的底盘系统,配备了前双横臂螺旋独立悬挂,后钢板弹簧独立悬挂,在舒适性以及装载能力上有着不错的平衡性。
驱动形式上,瑞迈S有两驱以及四驱两种形式。
毫无疑问,皮卡从商用车向乘用车转变是未来的一个趋势,而瑞迈S很好的抓住了先机。在设计以及配置上均有了全面提升,而和D-MAX一致的底盘系统让瑞迈S在与对手竞争时,有了更足的底气。作为一款10万级的皮卡,瑞迈S可以说是性价比很高了。
江西五十铃瑞迈皮卡在我国一直属于比较热销的车型,无论是质量还是性能都是比较出众的车型,可以给消费者带来很好的驾乘体验,瑞迈是一款非常有发展潜力的一款主销车型,瑞迈S目前的指导价格为10.18-13.23万元,而且如果在10月20之前可以享受价值1000元的订车礼,想要入手皮卡的朋友们可以去了解一下哦。
 

用户755089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