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国内首款柴油国六皮卡强势来袭 上汽大通MAXUS T70正式上市

1039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11月05日 17:59
来源:互联网
近年来,我国的空气质量不断下降,国家对此也出台了很多政策,比如之前的国家第五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即“国五标准”。对于很多皮卡车辆来说,国五就已经很严格了,不过,即将出台的国六将会更加严格。
上汽大通积极响应支持国家政策,提前进行产品升级。日前,上汽大通选在6月6日下午6点6分,举办了一场震撼人心、创意十足的上市发布会,推出国内首款柴油国六皮卡上汽大通MAXUS T70,售价11.98万元起!这场线上发布会,重磅介绍了皮卡家族的新成员T70,让我带你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相信国内的很多爱车人士对皮卡车已经不陌生了,在国外,皮卡车更是一种特殊的文化。皮卡风靡全球,甚至在国际大火的《速度与激情》中也有它的“英姿”。上汽大通也是做皮卡车辆的老品牌,继皮卡T60之后,又推出了MAXUS T70这款国内首款柴油国6皮卡。该车未上市之前就已经吸引了广大爱车人士的目光,相信上市后,更将引得大批车民们的追捧。那么上汽大通新推出的这款车型,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皮卡市场近年来竞争愈发激烈,车民们也越来越注重质量与外观等优点并存的爱车。上汽大通顺应市场发展趋势,迎合广大爱车人士的需求,使用高端乘用化设计重点设计了T70的豪华外观,给车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T70的新车造型采用了多边形网状前格栅,车辆的外观造型设计棱角分明,凸显肌肉感十足的硬汉风范与力量美学,突出的黑色前保险杠看上去非常的霸气。
T70醒目的MAXUS进气格栅更是前卫大胆,突破传统的禁锢,哑光黑配合镀铬银色更具质感。另外,上汽大通MAXUS T70配备了MAXUS字标中网,全系标配透镜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观感大气豪迈而不失精致美观。同时,上汽大通MAXUS T70内饰样款丰富,全系匹配浅棕色、深棕色、红色内饰,还可选黑色及灰色内饰,彰显时尚、动感、豪华的气质。
除了豪华大气又不失精致美观的全系标配透镜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之外,该车还装备了车顶行李架以及黑色哑光材质的防滚架。上汽大通T70没有一味地追求个性化,但却很容易给人带来深刻的印象,识别度高,耐看并且大气,符合中国人的低调又显奢华。
要知道,皮卡车最重要的就是耐用性高,这也是受到广大车民们追捧的原因之一!它能够在各种路况上畅通无阻。在瞬息万变的皮卡市场中,上汽大通坚持打造“上汽品质”,并且T70延续了T60的国际五星安全基因。
最近让人倍感欣慰的是,上汽大通又做出了一项业绩,T60通过了澳大利亚堪称变态般严格的ANCAP安全测试,并且荣获五星安全评级中国品牌历史最高分。怎能不让人信赖呢?况且,T60更是一跃成为首个获得澳大利亚ANCAP五星碰撞的中国皮卡,这也是它有着强大安全保证的一个证明。T70不仅将热成型技术运用于皮卡车上,还采用了各种高强度材料,确保了车辆的安全性能,让车主驾车更加放心。
为了响应国家规定的排放政策,此次,MAXUS T70就搭载了由上汽大通正向开发的“上汽π”高性能柴油机,使T70成为国内首款满足国6排放标准的柴油皮卡。“上汽π”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0kW,最大扭矩达375Nm,该发动机具有8项领先技术,让人不得不佩服!不仅如此,上汽MAXUS T70还将进攻海外主流市场,在国际市场上与各大国际品牌一较高下。
上汽大通MAXUS T70在动力表现上可圈可点,燃油消耗方面远优于大部分的皮卡车型的平均耗油量,同时,上汽大通MAXUS T70也是首款全系配备自动变速箱的柴油国六皮卡。
T70的内饰配置应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热情红时尚内饰首次被引入皮卡车型中。车门内侧、座椅采用大量的经典红色皮料进行布置,具有法拉利般的奢华质感。内饰中控采用非常传统的T型中控布局,三辐式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仪,10.3英寸的触控大屏带来了不俗的科技感,大大提高了整车的使用体验。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还支持上汽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
配置上也令人极其满意,新车具备6安全气囊、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博世9.0 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360°全景影像、LDW车道偏离预警以及疲劳驾驶预警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另外,该车还具备蓝牙、自动空调、定速巡航以及座椅6项电动调节及加热等前瞻科技,为用户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同时其还提供了同级最大的后排空间,间距可达965毫米,可说是诚意满满。
在科技如此发达的今天,个性化、智能化设置也成为一种新的时尚趋势。上汽大通更是贴心为客户考虑,力求使客户享有更高端的体验。凭借行业首创的C2B智能定制模式,上汽大通MAXUS T70提供最全面的产品型谱和组合,满足每一位用户的独特期望,带来丰富的个性化选择。上汽大通MAXUS皮卡产品将广泛覆盖各个细分市场,顺应市场,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差异化的需求。
如此全方面的配置,让人不得不喜欢上这款刚出世的T70,整体车型的各个环节配合的非常完美,在智能领域更是遥遥领先。虽然目前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加快,这并不能阻挡上汽大通在这个风起云涌的市场中凭借实力快速前行。
上汽大通凭借T60全方位的性能优势,已经在国内外皮卡市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出了皮卡生活的无尽可能,随着国内首款国六柴油皮卡T70的加入,消费者的选择变的更加广泛,上汽大通皮卡还会演绎怎样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遙遠/tp888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