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优质皮卡强劲来袭,开启皮卡新潮流

8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11月06日 17:38
来源:互联网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为“进博会”)拉开帷幕,福特F-150皮卡和传奇跑车福特Mustang将会在进博会上共同出席,展示“更福特、更中国”的承诺,实现共同繁荣进步,开创汽车行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本届进博会上,福特汽车将会与合作伙伴签订新的进口零部件协议,继续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汽车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此外,福特汽车还带来极具代表意义的产品阵容,福特F-150皮卡和传奇跑车福特Mustang同台亮相。

同时,福特还将邀请进博会的嘉宾体验已经搭载应用的L2级别自动驾驶的Co-Pilot360TM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并会在展台展示包括福特与百度联手打造的全新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和C-V2X蜂窝车联网技术等技术成果。

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已有26个年头,福特汽车集合全球的资源优势,在国内汽车市场迅速发展,不断拓展福特的中国之路,福特汽车在中国的高端豪华形象已经根深蒂固,助力产业发展,与中国携手共创汽车行业的新时代。

死磕方便面君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