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特斯拉推出首款纯电动皮卡,起售价达到49000美元

8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11月12日 17:20
来源:互联网
喜欢看美国大片的朋友在影片中可以看到随处可见的皮卡身影,在美国汽车销量中连续多年排行前三的车型当属皮卡,在美国皮卡几乎是每家每户必备的出行伙伴,无论是载货还是乘驾都是非常方便舒适的,而且在美国油价也比较便宜,因此美国消费者都比较倾向于大排量大马力的皮卡车型,近日特斯拉将被报道将会推出不一样的皮卡车。
特斯拉公司CEO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社交媒体上声称,特斯拉旗下首款纯电动皮卡车型将于11月21日正式与公众亮相。而发布会的地址则非常抢眼,为洛杉矶SpaceX工厂附近。
由于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因此外界对特斯拉推电动皮卡这件事完全不知情。而目前只有少数几家媒体曝光了特斯拉电动皮卡的假想图,看起来非常科幻。由于电动皮卡没有发动机等大型零部件,电机的体积又十分小巧,而电池也可以设计成贴合底盘的规则形状,因此可以将成员舱尽可能向前移,拓展出更大的乘坐空间和装货空间。
当然,也有国外媒体指出,特斯拉电动皮卡将根据用户的需求推出普通城市版和郊外越野版两个版本,两种车型提供不同的续航和越野性能以及装货能力。
而且马斯克表示此款新车起售价为49000美元起,顶级配置售价可能会达到70000美元以上,那么这款电动皮卡的出现是否能够受到美国消费者的喜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纯电动皮卡车型的将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_____surga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