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高端实用大皮卡域虎3,皮卡市场大放异彩

6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11月12日 17:26
来源:互联网
在这个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给人们带来不少的方便同时也带动了经济,人们的消费观念也慢慢发生了转变,在以前轿车车型是国内人群中最为受欢迎的一款车型,但如今拥有着货箱的多功能皮卡在逐步的占据汽车市场成为最热门的车型,尤其是今年,国内皮卡解禁政策正在逐步实施,各大车企瞄准皮卡市场的发展,蓄势待发为皮卡市场打造出多类型的皮卡车型,而江铃汽车也参与了这场战役,崭露头角成为了众多皮卡车企领军者之一,尤其是旗下多功能皮卡车型域虎3更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赞许,实为皮卡经典之作。
如今“双十一”电商节大热,域虎3针对用户带来多重钜惠好礼。在11月1日-12月31日期间购买域虎3国5车型,即可享受4000元抵扣10000元的现金礼。对于想要分期购车的用户而言,域虎3在此期间还有着1年免费贴息的金融礼。
当然,域虎3自身也有着强大的产品力。动力方面,域虎3搭载的JX4D25柴油发动机,集德国FEV、福特、博世等世界级厂商发动机技术开发而成。其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310N·m,并采用新材料及轻量化设计,百公里油耗达7.6L。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德国格特拉克5挡手动变速箱,有着十分灵活的操控体验感。另外,域虎3还提供了采用福特生产体系与制造标准而开发的JX4G18汽油动力。其超过普通自然吸气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80N·m,百公里油耗仅8.3L。
同时,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载人载物的需求,域虎3还有着标准轴距和加长轴距两款车型。其中标准轴距车型的货箱尺寸为1475mm*1475mm*500mm;加长轴距车型的货箱尺寸为1830mm*1475mm*500mm 。最大承载质量高达1200KG,就算是面对不同尺寸的货物,也有一战之力。
另外,为了保障兼顾车辆的安全,域虎3不仅车身关键部位采用高强度冷轧钢板制造,而且覆盖率占全车48%,车身硬度极高,抗扭性强,达到了福特顶压试验标准。不仅如此,域虎3还有着丰富的安全配置。其全系车型标配的博世新一代ABS+EBD,时刻保证驾驶员对车辆的控制。
配合新一代安全气囊、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还能给予车内乘员更全面的保护。值得一提的是,域虎3的制动盘直径达到257毫米,并搭配了1.8倍的真空制动助力泵,就算是在满载轻客下,也可以轻松制动。
皮卡政策的解禁无疑是给众多车企打开一扇新的大门,各大车企争先恐后的参加了此次战役,而江铃汽车多年来的皮卡制造经验与技术给域虎3打造牢靠的背景,在未来,相信域虎能够凭借自身的实力能够在皮卡领域拥有不一样的成就!
 

我是初一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