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高品质郑州日产,皮卡村的不二选择

15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11月14日 17:46
来源:互联网
 
因为国内皮卡政策的限制,皮卡在国内使用条件以及用车强度都比其他普通乘用车更加严谨苛刻,因此消费者对于车辆品质以及性能有比较高的要求,所以想要打造出一个口碑与品质兼得的产品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但对于国内LCV领域的佼佼者郑州日产而言,凭借过硬的产品优势得到广泛的认可却成为了一件易如反掌的事情。仅在四川攀枝花地区,因老用户口碑的带动,郑州日产皮卡用户高度聚集而被授牌“中国皮卡村”的村寨就有14个。为何大家会不约而同地选择郑州日产的皮卡车型?带着问题,我们来到了位于攀枝花仁和区的混撒拉村一探究竟。
攀枝花是驰名中外的芒果之乡,混撒拉村的芒果种植经验更是可以追溯到上世纪80年代,如今芒果种植早已成为了村民主要的经济来源。与海南等芒果产区在平地种植果树有所不同,混撒拉村的芒果主要种植在海拔一千多米的山坡上,由于上山的道路崎岖狭窄,收购芒果的大货车无法直接开进田间地头,所以需要体型更小、通过性更好的车辆先将芒果运出,除此之外,果园的日常管理、农资的运输亦需要车辆协助。再考虑到送孩子上学、家人外出等用车需求,既能载人又能拉货,并且兼顾了一定越野能力的皮卡车自然就成为了不二之选。
面对琳琅满目的皮卡产品,农村用户在购车时会更加精打细算,他们对价格的敏感度也相对更高。但锐骐皮卡之所以能够在众多皮卡品牌中脱颖而出靠的并不是价格便宜。甚至与国产品牌相比,锐骐皮卡往往还要贵出一些。但这并不妨碍村民们对郑州日产皮卡车型的喜爱,因为他们深知性价比讲的不仅仅是价格,车辆性能表现往往更加关键。
而聊起车辆的性能,车主们的言语则显得更加朴实无华,他们并不懂什么底盘、四驱以及各种汽车上高大上的技术。并且与令人费解的技术相比,能够踏平雨后泥泞的坎坷,故障率低,皮实耐用这样看得见摸得着的品质才更被他们所看重,而这一切也只有锐骐皮卡能够胜任。
当混撒拉村的第一位皮卡用户被锐骐皮卡动力强劲、高通过性、油耗经济、能拉快跑、皮实耐用的可靠品质征服后,随着产品优势的口口相传,锐骐皮卡在混萨拉村遍地开花也就成为了情理之中的事。在2019年8月授牌前,混撒拉村郑州日产皮卡的市占率已超过48.6%,而像混萨拉村这样的郑州日产皮卡村在全国范围内已经有数十个之多,口碑效应所带来的销量提升效果不言而喻。
对于全国各地的农村用户来说,郑州日产皮卡是他们众多人的选择之一,这就是产品的口碑的力量,所谓的好品牌好产品,都是由消费者口口相传而来的,随着时间沉淀才形成的光环,而郑州日产皮卡也成为了皮卡村最忠实的伙伴,用坚实可靠的产品品质为消费者保驾护航,这是郑州日产皮卡义不容辞的使命。
 

金州第一勇士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