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上汽MAXUS实力之秀,皮卡界榜首楷模

6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11月21日 10:19
来源:互联网
皮卡车型相对于SUV以及轿车车型来说,拥有更好的承载能力以及越野通过性,随着皮卡政策逐步解禁,皮卡车型慢慢的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更多的人开始去尝试选择皮卡车型,皮卡车型的角色也开始从多用途货车转向乘用化方向。
在皮卡车型往乘用车方向转变的过程中,上汽MAXUS取得了领先优势,率先转向乘用皮卡的市场,上汽MAXUS是一个专注于中高端皮卡市场的品牌,在国内15万以上的高端皮卡市场中,上汽MAXUS是市占率第一的品牌。
细数上汽MAXUS皮卡车型,从2017年上市的T60到2019年上市的T70,两款车型都可以称之为皮卡中的精品。
上汽MAXUS的第一款产品T60,在上市仅14个月时就跻身国内皮卡销量排行榜四强,并创造了复合增长率高达96.8%的成绩,占据15万以上国内高端皮卡市场份额第一,成为皮卡时代的销售黑马,也是中高端皮卡行业的领跑者,由此可见T60的品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在海外市场,T60出口销量不断创下新高,上市仅16个月之际,累计销量就突破了1万大关,是出口澳新等发达国家销量第一的皮卡车型,在智利市场也是皮卡市占率第一的中国品牌。还是首款获得澳洲ANCAP五星评级的中国皮卡,以良好的口碑和质量赢得了海外消费者的喜爱,并且创造了中国汽车品牌历史最高分。
上汽MAXUS T70承袭T60国际五星安全基因,将热成型技术运用于皮卡,并采用高强度钢、激光焊接技术,车身强度更高,而且匹配6安全气囊、全车三点式安全带、双预紧式限力安全带、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博世9.0 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360°环视影像、LDW车道偏离预警以及疲劳驾驶预警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再险峻的环境、也能泰然处之,时刻为出行保驾护航。
而在今年6月6日,国内首款柴油国6皮卡上汽MAXUS T70正式上市,售价11.98万元起,而且上汽MAXUS T70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针对“全球最严”国6b排放法规而正向开发的“上汽π”高性能柴油机,成为国内首款正式上市的柴油国6皮卡。搭载的这款2.0T静音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0kW,最大扭矩达375Nm,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低至7.5L。此外,T70也是首款柴油国六全系配备自动变速箱的皮卡车型,并且还是国内首款配备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的柴油皮卡,为更优质的皮卡生活强势赋能的同时,从容迎接“国六”时代的来临,成为皮卡市场的领头羊。
上汽MAXUS T70配备蓝牙、自动空调、定速巡航以及6项电动调节并带电加热的座椅等便利配置,为用户带来智能舒适的驾乘体验。上汽MAXUS T70提供了同级最大的后排空间,一、二排座椅间距可达965毫米,给后排客户带来独一无二的乘坐舒适性。
在外观方面,T70采用前卫大胆的MAXUS前脸,配备MAXUS字标中网,并且全系标配透镜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观感大气豪迈而不失精致美观。上汽MAXUS T70在内饰上也应用了乘用化的设计理念,倾力打造人性化驾乘空间,红色内饰豪华时尚、细节精致,刷新了消费者对国内皮卡的既有印象。
小结:上汽MAXUS品牌从第一款T60皮卡上市以来,一直注重于发展中高端皮卡,直到T70上市,又进一步的促进了高端皮卡的发展,T70是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皮卡车型,是目前市面上为数不多的国六皮卡,如果你对高端皮卡感兴趣,那么T70一定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小应XiaoY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