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国产硬派皮卡长城炮,实力霸占皮卡市场

18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11月21日 17:13
来源:互联网
皮卡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只是承载货物的工具车或小型货车,和那些轿车以及SUV相比,皮卡的车型代表着粗糙以及廉价,包括内饰更是简陋,这个观念在国内消费者已经根深蒂固了,其实回想以往国内皮卡来说,皮卡的确拥有那么不好的标签,和国外进口皮卡相比差距更是明显。
而直到现在,皮卡身上的标签依旧都在,确实是难以甩掉,当然,很多品牌目前都在打造自己的皮卡阵容,因为这个市场的潜力确实是很大。
长城炮刷新了消费者对皮卡的印象
而从目前来讲的话,长城这个品牌它在目前这个市场上面真的是展现出非常出色的实力,更是接二连三推出许多非常优秀的皮卡车型,而且他们早已深入人心,更是成为皮卡界的标杆级品牌车型,这一点是难以否认的。
而在前段时间长城炮的到来更是再一次刷新了消费者对于皮卡的印象,虽说这台车的价格不贵,但说实话,或许真的是能成为皮卡市场的标杆车型,相信这也是难以否认的。
越来越多的城市开放了对于皮卡的限制,而从另一方面来讲也是会让皮卡有着更好的发展,并且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进行皮卡布局,那么我们再回来说说长城炮这台车。
基于全新P71平台打造出来的长城炮系列,它拥有多种版本,所以在一定程度上这台车他的全面性还是很不错的,能够看得出长城对于这个市场有多么注重,不仅如此,这台车更是代表了长城在皮卡市场多年的经验累积,也是长城对于这个市场的渴望。
对于它整个外观来讲的话,新车所带来的视觉氛围还是很成熟的,星云式中网布局非常大气,并且有着很足的辨识度,而且这台车的车身尺寸也达到一定的水准。
但是车高要求已经达到了1884MM,所以它整体的视野非常开阔,弄给消费者带来非常出色的体验这一点严肃,它的车身长度也同样是让人满意,并且还提供两种尺寸。
所以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很好的选择,并且能够适应各种场景,除此之外他的潜能还是比较大的。
内饰方面富有科技感
如果说它的外观震慑力不够,那么它的内在体验真的是能够颠覆许多消费者对于皮卡的理解,车内拥有相当优秀的高级感,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
并且还有出色的质感,再结合机械感十足的按键处理,中控台的布局非常清晰,且在配置方面也同样是很有诚意,此外,他的空间布局又或者是后排体验,配置也足够成熟。
动力十足,越野能力突出
对于它的动力而言,满足了国6排放标准,并且2.0t的4缸柴油发动机也带来很出色的驾乘体验,在这个价位对比当中,长城炮可谓是标杆。
并且它还拥有采埃孚8AT变速箱,但是这套动力组合而言就已经比很多皮卡车型更加优秀的,如果说越野版本的话,它更是有着三把差速锁,而且还拥有相当优秀的涉水深度的脱困能力和通过性已经不输同价位SUV。
而在驾驶品质上面,这台车的悬挂调整也同样是到位,但是在驾驶过程当中,或许这台车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从容,而在实地越野过程当中,这台车凭借着这些丰富的配置,也确实是得到很多消费者的肯定。
长城炮的出现彻底打响了中国皮卡的市场,在国内皮卡市场皮卡车型也慢慢开始多元化,长城炮系列也拥有多个皮卡风格,分别有乘坐版、商用版以及越野版,而且最大的亮点就是长城炮的价位以9.78万起,这价格让许多合资以及进口皮卡带来不小的影响,长城炮将会带来什么样的表现力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每日动态GIF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