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纯电动皮卡备受关注,悍马皮卡强劲复出

7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11月21日 17:19
来源:互联网
近几年因为国内皮卡政策有所放松,皮卡市场也逐渐迎来了春天,皮卡分类也开始多元化,市面上陆陆续续出现了不同系列的皮卡车型,随着皮卡行业的不断发展,新能源汽车也慢慢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纯电动皮卡迎来了新的趋势。
如今,似乎又有一个品牌要焕发新生了,那就是通用的悍马品牌。讽刺的是,悍马在此前可并不是一个环保的品牌,它以强悍的马力著称。
EV网获悉,通用汽车此前启动了BT1项目,该项目包括电动皮卡以及SUV。这只是通用投资计划的一部分,其还将开发一系列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通用计划到2023年拥有20辆全新的电动汽车,并且会在美国俄亥俄州建造一座新的电池工厂。
当然无论BT1项目是否能够复活悍马品牌,通用的第一款电动小皮卡都会于2021年底开始小批量生产,更高性能的版本则将在2022年推出。
据EV网了解,BT1项目还将包括一个凯迪拉克品牌的跨界车,这款车已于早些时候亮相,预计会在2023年上市,届时还将有一辆通用品牌的电动小货车同期推出。
据了解,BT1架构会是一个高度灵活的汽车平台,可生产不同尺寸和车身风格的车型,并且可根据需要使用前驱、后驱以及四轮驱动。
为纯电动汽车赋予悍马品牌似乎有些奇怪,但不得不说的是悍马这个名字早已深入人心,如果使用这个品牌的话,或许能够更好的获得人们的关注。
事实上,通用对于打造纯电动汽车并不陌生,它曾在20世纪90年代中期率先推出了EV-1,如今这款车便是销售比较成功的雪佛兰Bolt。
随着国内新能源的发展,纯电动皮卡的出现让许多消费者期待,特斯拉和初创企业以及福特也将推出不一样风格的电动皮卡,这给皮卡市场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力,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MrKasoul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