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超级皮卡福特Ranger猛禽,口碑性能无人可敌

13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11月22日 09:03
来源:互联网
福特F系皮卡车在市场几十年以来,一直是最畅销的汽车之一,所以福特皮卡车各类卡车中的领先者,市场上的销售记录足以表明福特F-150猛禽始终是高强化的大型皮卡车的榜首,这辆超级皮卡车,无论在动力上还是更强的越野能力上,都受大众的喜爱,而在迅速扩张的中型皮卡车市场上福特暂没任何动向。
丰田和日产长期以来一直是领导者,最新的雪佛兰Colorado ZR2和GMC峡谷也蚕食了皮卡市场中很大的一块份额,最值得关注的是,目前来说,雪佛兰凭借新款Colorado ZR2的优秀表现成为焦点,严重影响到福特的地位,如此有潜力的市场,福特当然不会轻易地拱手让出,新款中型皮卡Ranger猛禽已于2月7日在泰国曼谷正式亮相。
福特计划未来两年内将新款Ranger猛禽重新引入美国市场,以和其它公司来抗衡,虽然在美国还不能买到福特Ranger猛禽,但有些人早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这家位于美国德州的PaxPower改装车公司,已经开始生产改装版的Ranger猛禽,并在今年的SEMA车展上展出。
改装版的Ranger猛禽完全就是F-150猛禽的缩小版,当然这是外型上面的,在性能上一点都没有缩水,PaxPower正在从福特Ranger FX4s公司生产一款相当不错的Ranger Raptor。
目前,Ranger猛禽由一台2.0L Twin Turbo柴油引擎提供动力,可提供197马力和347lb-ft的扭矩(147kW / 470Nm),然而,PaxPower公司并不想使用这款福特所谓的小型柴油引擎,所以她们为Ranger猛禽使用的是一款2.4T汽油引擎的升级版。
这家总部位于休斯顿的公司并没有透露太多关于这台新引擎的具体信息,只是表示由于SCT的性能调优,它将产生大约350马力,较之前有了很大的提升,在外观上,改装版的Ranger猛禽看起来非常像F-150猛禽,这是因为PaxPower公司直接使用了F-150猛禽的原配部件,包括一个F-150猛禽的前格栅与大灯和前保险杠,以及挡泥板、尾门和尾灯,甚至在后挡泥板上还有和F-150猛禽一样的图案。
能表现这辆Ranger猛禽的功率最能体现的就是使用的是F-150的酷蓝金属漆,并加上额外的越野战斗型保险杠,R/T轮胎,猛禽皮卡作为一辆又越野性能强悍的汽车,更需要一个强大的悬挂系统来支持,所以这个版本更可升级,搭配有BajaKits Prerunner长途旅行悬挂系统和King 2.5前卷盖和后减震器,价格也非常优廉只需要6.5万美金,包括2020款的福特Ranger FX4,比F+150猛禽高出一万美金之多。
 

: 、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