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新能源皮卡CyberTruck,全场轰动领占热搜

6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11月25日 16:25
来源:互联网
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在2019年11月22日正式对外发布了特斯拉皮卡CyberTruck,根据相关消息CyberTruck需要等到2025年才可以交付,对于CyberTruck的颜值大家也是槽点满满,CyberTruck作为特斯拉新能源的新成员,从发布到目前为止三天时间,就拥有了14.6万辆的订单,CyberTruck从发布开始就引起了皮卡界不小的轰动。
CyberTruck发布会到现在刚刚三天,而且在发布会上还翻车了——虽然车身已经足够坚硬,但现场却被砸坏了挡风玻璃。但这是创新的失败吗?当然不是。和一些精心设计、反复演练 到万无一失的发布会相比,CyberTruck登场相当随意,甚至马斯克在现场都有点随性发挥的味道,你无法猜测他下一句说什么,因为偶尔能看见他也会愣在那里不知道该说什么。
但这不耽误CyberTruck发布会成为一场科技秀,也不影响它成为特斯拉新能源汽车里重要的成员。其实从外形就能看出这辆车的科技含量,为什么它会丑到如此有棱有角?因为它所使用的材料在汽车工业里前所未有,硬度高到目前还无法做出传统汽车那样的曲面加工,所以才会是这样造型。至于其他方面,对于特斯拉来说已经算小意思了。
经过了几年的探索,特斯拉已经有了丰富的产品系列,续航里程越来越长,充电速度越来越快,从最开始不靠谱的交付到现在被认可,从轿车到皮卡,已经越来越没法否认特斯拉的成就和价值。但如果提到新能源,几乎每一个媒体都有一大堆话说,甚至几乎每一位上网的人都能大肆批判一番,这就是现在新能源汽车所处的环境。
但新能源汽车有什么可批判的?几年了听到的还是那些。大部分吐槽都无非是针对续航的,包括不敢开空调、里程焦虑、充电慢等等。但这些和汽车的关系有多大呢?开传统燃油车依然会遭遇满世界找加油站的尴尬,汽车油耗高一点就被吐槽说油箱里有旋涡,只不过足够短的加油时间可以为不良习惯买单,但新能源不会。
说到底,燃油车和新能源最大的区别只有一个,前者可以容忍我驾驶时的粗心大意,忽略必要的车辆养护和里程管理,无处不在的加油站可以像呵护一名未成年人那样保护你,后者不行。区别就这点,还有其他吗?
国内对于新能源汽车的也有很多不好的声音,无论是自动挡汽车还是手动挡汽车,带来的驾驶体验都是不一样的,新能源汽车在乘驾的时候具有比较良好的驾驶体验,很多批评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其实并没有驾驶过此款车型,在新能源发展初期遇到了不小的阻力,新能源汽车作为新兴产业,未来一定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伊德123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