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实力担当优质皮卡车型,纵横北京市场霸气十足

9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11月26日 17:10
来源: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认同皮卡车型带来的便捷性,但是由于国内皮卡政策的限制,导致皮卡这款多用途车型在国内的发展处处碰壁,许多消费者不得不对皮卡车型望而不及,好在近几年国内对于皮卡政策开始慢慢放松,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可以尽情选择自己喜欢的皮卡车型了。
在交通治理非常严格的北京地区,尽管目前仍然有着货车不能在五环内通行(不含五环路)的规定,但对于在五环外工作生活的人群而言,买一台皮卡可以良好的解决出行问题,这也让皮卡成为了北京消费者热衷的购车对象。不过虽然目前皮卡可以免摇号上牌,仍抵不过车主们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北京进一步放宽皮卡限行成为了每一位皮卡车主的愿望。
昨日,昌平区交通支队发布了该区最新限行规则,从中可以看出北京市区级交通部门对待皮卡限行的态度,甚至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北京未来对待皮卡车的态度。根据昌平区交通支队的官方信息显示:
1.每天6时至23时,五环路(不含)以内道路禁止载货汽车通行,五环路主路禁止核定载质量8吨(含)以上载货汽车通行;
2.自2019年9月21日起,六环路(含)以内道路全天禁止所有国Ⅲ排放标准柴油载货汽车(含整车运送鲜活农产品的国Ⅲ排放标准柴油载货汽车)通行。
3.昌平区[货车]限行区域为:政府街(西环路口至东环路口)、鼓楼南北大街(北站路口至永安路口)、南雁路(流村三角地至马刨泉只限8吨以上)、昌赤路(胡庄路口至昌平城区,7时至19时),八达岭高速路主路出京方向(水关出口至110国道辅路茨沟路口),北六环外环京藏高速出口匝道(7时至15时),十三陵水库环湖路;
4.[皮卡车]昌平城区限行道路为昌平政府街及鼓楼南北大街。
我们从昌平区交通支队的回复中总结出了一些关键信息:
1.北京市区,昌平等郊区地区,仍严格限制货车通行
目前北京五环路以内地区仍是货车限行的重点地区,且国三标准等排放水平较低的车辆只能在六环外地区通行,昌平区内部多处路段同样限制货车通行。
2.昌平区皮卡限行规则独立于货车之外
昌平区交通支队回复的最新限行规则中,将皮卡车单独从货车当中挑了出来单独注明,和封闭货车等其他货车相比,皮卡的限行区域仅为政府街和鼓楼南北大街两条路。
3.皮卡路权大于所有货车,北京地区或进一步放宽皮卡限制
由此,北京也成为了继济南和秦皇岛后,又一明确提出皮卡路权大于其他货车的城市,虽然目前只是昌平区有这样的政策,但作为首都而言,这种示范意义和实际价值非常巨大,不排除北京其他郊区的交通部门效仿。
4.皮卡路权提升,全方面优于封闭货,抱有侥幸心理开封闭货不如买台皮卡
这无疑给皮卡车主们带来了福音,对比购买了封闭货伪装乘用车的消费者而言,皮卡车主只要不闯进两条限行路,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在昌平地区通行。皮卡虽然目前仍无法进城,但昌平区皮卡限行区域有别于货车的做法,仍体现了未来皮卡在北京地区出行便利性的持续利好。
目前市场上皮卡车型款式众多,无论是性价比还是产品力都是毋庸置疑的优质车型,目前还在苦于摇号的消费者来说,购买皮卡是最为明智的选择,有购车需求的小伙伴们可以体验一下皮卡车型带来的不一样的乘驾感受。
 

空悲 乄 空欢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