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狂野皮卡长安凯程F70,霸气时尚尽显王者风范

8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11月26日 17:24
来源: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改变,国内消费水平也在逐渐升高,消费者在挑选车辆的时候越来越注重外观、性能以及车辆的实用性,诸多车型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尤其皮卡车型在国内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关注。
今年以来,皮卡的很多受限政策逐渐放开,很多厂商正是嗅到了这一“气息”,迅速推出了皮卡车型,除了最近上市的长城“炮”以外,长安凯程最新发布的F70也在市场中引发了不低的关注度。
新车定位于高性能全尺寸皮卡,共推出满足国五、国六排放标准的汽油、柴油等多款车型,已于10月28日正式上市。
外观尽显霸气风采,内饰凸显科技氛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偏向于粗旷的设计风格,“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营造出了夸张的冲击力,与熏黑处理的环状装饰相结合,衬托出了更为年轻的风格。机盖上隆起的线条折射出了较强的肌肉感,与较高的离地间隙相结合,体现出了较为威猛的气场,丝毫不输于福特猛禽。
宽大的轮拱和五幅式双色轮毂相结合,能够带来十足的越野气息,而两侧的行李架设计则使整车更具狂野范。
尾部方面,方方正正的造型体现出了硬派感,“立柱式”的尾灯造型提升了辨识度,而中部的字母LOGO则在无形中增加了时尚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黑的配色,在视觉上能够烘托出较高的档次感,对称式的中控布局中规中矩,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幕营造出了十足的科技感,双幅式的方向盘带来了较强的科技感,而空调出风口处的银色装饰则在无形中增添了几分年轻色彩。
车身尺寸中规中矩,安全功能较为齐全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30*1930*1875mm(部分版本高度为1835mm),轴距为3180mm,和普通家用车相对的话,车身尺寸确实是有一定优势的,但在皮卡领域中,仅算是中庸的水平。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8气囊、胎压监测、ESP和牵引力控制等功能,与360全景影像、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等辅助功能相结合,能够大幅度的提高整车安全性。
脱困能力中等偏上,价格优势十分明显
驱动方面,新车搭载了前置四驱系统,与后桥差速锁相结合,在越野过程中能够带来很不错的脱困能力。
价格方面,新车的官方定价9.28-13.98万,和主流皮卡车型的定价相比,有着十分明显的优势。
动力性能较差
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了1.9T、2.4T和2.5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4T汽油发动机的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55kw,峰值扭矩可达320N·m;而1.9T和2.5T两款柴油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均可达110kw,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350N·m和36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6档手动变速箱。单看数据的话,这台车的动力表现还是挺差的。
综合以上方面的因素可以看出,长安凯程是一款高颜值高性能的皮卡车型,而且厂商提供了4年或20万公司的质保,为许多消费者带来不小的保障,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

格°殇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