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高性价比实力皮卡,全能选手长安凯程F70

18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11月27日 17:01
来源:互联网
长安汽车在国内无论是轿车还是SUV市场都是属于称霸称王的标杆品牌,长安汽车的皮卡阵容也毫不示弱,强硬的实力以及产品力,在皮卡市场也是混的风生水起,尤其旗下的长安凯程F70崭露头角,成为比较热门的一款皮卡品牌。
这台车有着很不错的竞争力,在市场上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虽说刚上市不久,但它的价格实在是良心,在市场上面有很好的性价比。
不仅如此,这台车本身的技术也非常成熟,跟标致雪铁龙进行配合,所以这台车的底蕴非常优秀,并且作为一台皮卡车型,它全面能力很强
动力方面
它搭载了一台柴油2.5t的发动机,并且支持国6排放标准,除此之外,它的功率达到了150匹,并且还拥有360牛米,整套动力数据还是比较成熟的,匹配了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再搭载了四驱系统,能够进行切换。
所以单从字面数据来看的话,这台皮卡的行车品质确实是不错。
在低速效果当中,这台车拥有相当出色的爬坡能力,并且差速锁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所以在多种坡度表现当中,这台车的通过能力做得还是比较不错的。
并且它的底盘非常高级,在车内能够感受到它强大的技术调校。从官方数据来看的话,它的涉水高度达到了900mm,可谓是比很多越野SUV更加强势。
抛开它的越野能力不谈,对于它的外观而言,同样能够感受到它的霸气。其实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的一些皮卡车型当中,它们的外观真的是脱离了以前皮卡的氛围,整体来说可谓是焕然一新。
并且更是兼具了些许豪华氛围,它看上去非常宽大,尺寸是一大保证,并且本身的设计也足够成熟,结合本身的细节处理,它看上去更加协调,不仅精致还霸气,这一点是我比较关注的。
首先它的车身长度达到了5330mm,并且还拥有3180mm轴距。除此之外,它的侧面设计也依旧是有着很好的整洁度,并且线条还有轮廓也塑造得非常到位。
其中还拥有一丝肌肉感量,轮毂也展现出该有的视觉氛围,不仅如此,货箱本身的尺寸也非常宽大,所以它的容纳性还是很强的。
内饰方面
而对于它的车内氛围而言,尽管它是皮卡车型,它整体的设计真的是充满了科技感和豪华感,而这一点同样是延伸到了其它的车型上面。
要知道,现在很多皮卡车型都拥有相当科技感的氛围,那么再回来看看这台车,首先它的做工非常精致,并且还拥有大面积的软皮包裹,所带来的质感还是很成熟的,而且它的按键也有很好的阻尼感。
整个车内的布局看上去很有浪漫风格,毕竟它身上也是有着标致雪铁龙的元素。从中控台的布局来看,它带有一块液晶显示屏,并且整体的功能也非常丰富,还搭载了4枚摄像头,能够有效的观察到视野盲区,而且它不管是安全配置,又或者是体验配置等方面都做得相当丰富。
而从空间来看的话,不管是驾驶位还是后排体验都非常舒适,它的皮料非常高级,而且也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
这样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皮卡,让大家最为关注的就是它的价格,而长安凯程F70的价格也是非常亲民的,相对于同级别的皮卡来说,是比较经济实惠的一款,受众多消费者青睐,长安凯程F70的诞生成为了长安主流皮卡市场的一个传奇人物。

Arlene丶賈妞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