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商用版皮卡长城炮,成功人士专属皮卡

14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11月27日 17:25
来源:互联网
长城炮商用皮卡是一款为商务精英而打造的高档皮卡,长城炮商用皮卡拥有着行业领先超能动力,是创业者以及成功人士的不二选择,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都可以以逸待劳,一推出就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成为强劲的得力助手。
外观方面,长城炮商用皮卡采用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星云式科技中网,造型时尚前卫。长城炮商用皮卡可提供长货箱/标准货箱两种不尺寸的车型,长货箱(标准货箱)的轴矩为3470mm(3230mm),车身长宽高为5602(5362)×1883×1884mm。此外,长城炮商用皮卡拥有同级最深货箱,货箱尺寸为1760(1520)×1520×538mm,具有超强的装载力和无限改装的潜能,与各类商业场景高效适配。
长城炮商用皮卡内饰采用全黑设计,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以及触手可及的软质材料包覆,9英寸触控大屏可实现语音控制、车机手机互联等功能。在配置方面诚意十足,全系标配最新一代博世9.3版本ESP、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多项先进配置,具有明显的性价比优势,长城炮商用皮卡是一款智慧舒适之车。
动力方面,长城炮商用皮卡搭载2.0T柴、汽油两款发动机,均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中4D20M的2.0T四缸柴油发动机,在1500-2500转时可输出400N·m的峰值扭矩,是目前所有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皮卡中,升扭矩最强的柴油动力。GW4C20B汽油国六2.0T发动机,可在1800-3600转的区间内输出360N·m的最大扭矩,也是目前四缸机中扭矩最大的汽油皮卡。来自采埃孚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可提供标准、经济、运动三种驾驶模式。
在安全方面,长城炮商用皮卡配备了博世最新一代9.3版本ESP,集成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等功能,同时搭载倒车影像、右前盲区监测、胎压监测等配置,最大限度防范意外发生,长城炮商用皮卡是一款安全可靠之车。
在这个皮卡细分的市场,想在这个皮卡市场站稳脚步需要一定的实力,长城皮卡把握行业时机,打造出高效、智能、可靠,实用的高档皮卡,凭借着自身实力以及口碑在国内连续21年获得销售冠军。

_________Ace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