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时尚炫酷电动皮卡,特斯拉Cybertruck广受关注

14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11月27日 17:35
来源:互联网
近日,特斯拉推出了全球首款电动皮卡名为Cybertruck,因具有科技感的炫酷造型,吸引了一大波人群的关注,频频登上汽车行业的热搜,成为炙手可热的皮卡车型。
据悉,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起售价为3.9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8万元。
超强外壳
从几乎不可穿透的外壳开始,到30X超硬冷轧不锈钢结构车身表面,再到特斯拉装甲玻璃,该车型的每个组件都拥有卓越的强度和耐用性。
极度坚硬的30X冷轧不锈钢
光滑的单色车身外壳有利于避免凹痕、损坏和长期腐蚀,整车能为驾乘者提供最大的安全保护。
Tesla 装甲玻璃
超强玻璃和聚合物层状复合材料可以吸收并对冲击力重新定向,从而提高性能和耐受力。
多功能性
高达3,500磅的有效负载能力和可调节空气悬架,是特斯拉有史以来最强大的产品,其外部存储空间达100立方英尺且可以上锁,包括非常坚固足以站立的后部车盖。
像移动仓库一样的存储空间
除了可以放下工具箱、轮胎和Cyberquad,Cybertruck还有多余的空间。
坚固的强度
凭借近乎无限的拉力和超过14,000磅的牵引能力,Cybertruck可以轻松应对几乎所有的极端情况。
自适应空气悬架
沿任一方向将悬架提升或降低四英寸,以方便进入Cybertruck或存储箱,同时自动调平功能可适应任何场合并为每项工作提供帮助。
灵活的内饰
可舒适地容纳6人,第二排座椅下还有额外的存储空间。配有先进的17英寸触摸屏和全新的自定义用户界面。
出色的适应性
从坚固到精致,Cybertruck可以全面满足用户的需求。多功能的实用设计为各种体验做好了准备——包括车载电源和压缩空气。
性能与效率
强大的动力传动系统和低重心提供了非凡的牵引力控制和扭矩,Cybertruck0至60英里/小时加速只需短短2.9秒,且续航里程高达500英里,支持250kW充电。
整车提供单电机后轮驱动版、双电机全轮驱动版和三电机全轮驱动版三种版本,拥有三种不同的电池续航里程,即250英里(400公里)、300英里(480公里)、500英里(800公里)。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11月24日表示,已接到14.6万份Cybertruck皮卡订单。这款此前一直不被看好的皮卡,似乎得到了不少用户支持。
随着国内皮卡政策慢慢放宽,不知道这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会不会打造国产版的车型,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小重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