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美式高端大皮卡,江铃域虎9霸气亮相

19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11月28日 17:08
来源:互联网
提到皮卡相信在大部分消费者的印象中是一款粗糙简陋的工具车以及小型货车的形象,随着国内皮卡政策的慢慢放宽,国内消费者对于皮卡这一车型也逐渐关注起来,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各大车企踊跃的推出自家的优质皮卡,尤其江铃域虎9在此次广州车展上崭露头角,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注意。
借助2019广州车展正式上市的域虎9,是江铃皮卡域虎系列的第4款产品,新车共推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48-20.78万元,这个价格在国内自主品牌以及合资品牌里绝对的数一数二。
新车亮点一
域虎9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借鉴了美式皮卡风格,外形上更加的霸气。
前脸格栅采用大面积六边形设计,内部由五条粗壮的横向镀铬装饰条构成;造型修长凌厉的矩阵式前大灯与C形日行灯,搭配引擎盖上力量感十足的线条,使整个车头部分显得极为的霸气、魁梧。
前格栅下方配备了毫米波雷达,并提供L2基本驾驶辅助系统,同级别中比较高端的配置。
域虎9的车身侧面非常的圆润饱满,整体呈下压前冲的姿态,给人一种蓄势代发的感觉。前后轮上方的叶子板采用了凸起的设计,使得整车力量感和野性味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305*1905*1835mm,轴距为3085mm。货厢作为皮卡的重要组成部分,两侧栏板带有固定锚点和一体式货架、尾部配有可踏式后保险杠,同时货厢内部喷涂了“货箱宝”作防腐涂层,提升了在使用过程中的耐用性。
新车亮点二
新车内饰设计和用料极为奢华,没有一丝皮卡的痕迹,完全倾向用户驾乘感受,十分讨人喜欢。
车内的线条大多采用直线线条的设计,棱角分明极为硬朗。中控配有10英寸的中控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档把,给车内带来极为浓重的科技范儿。
此外,车内采用大面积的皮质和搪塑材质进行包裹,配合仿木材质面板和金属拉丝装饰条,使整车在视觉上处处彰显大气和奢华。
新车亮点
域虎9 的配置极为丰富,在融入诸多现代主流配置的同时,也添加了更为人性化的智能化系统。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定速巡航、自动大灯、感应雨刷、GPS导航、天窗+智能进入+无钥匙启动(只配备手自一体车型)、座椅加热和通风(只配备尊贵型和尊享型)。
智能系统方面,域虎9匹配了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使得操控更加的人性化。此外,新车最大的卖点就是其搭载的智能全地形管理系统,支持沙地、泥地、雪地和岩石四种不同模式,使得通过性和稳定性更高,这个配置绝对是玩车朋友们的最爱。
新车亮点四
域虎9的动力系统采用与福特撼路者同款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综合以上的优势可以得知域虎9是一款高端皮卡顶端的存在,霸气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性能以及强劲的实力,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以及智能系统方面都领先潮流,相信域虎9的出现能给在皮卡市场掀起一场高端皮卡浪潮,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小七招加盟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