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霸气硬朗越野骑士,全面升级整装待发

19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11月29日 16:10
来源:互联网
皮卡这一车型在国内一直都是处于粗糙劣质的工具车或小型货车的形象,导致皮卡在国内的处境比较艰难吗,一直不被众人看好,对皮卡的偏见越来越浓烈,皮卡车型面对目前的现状,如何才能挽回局面呢?
作为大型、高马力、高通行率的装甲,皮卡是户外越野骑士。许多人都有皮卡情怀,梦想着踏上旅途,体验着速度和激情,但是大多数人仅仅只是想想而已。一旦他们选择购买皮卡,那么就要迎来皮卡上路困难的难题。再加上目前市场上有很多竞争产品,低端皮卡已经被微型卡和小型卡所挤压,中高端品牌则很难生存(价格因素),基本销量也不怎么样。
目前,尽管渐渐有取消政策的声音,不过皮卡面临的就是要与SUV竞争,在与SUV的竞争中,皮卡还有优势吗?皮卡车针对的是SUV用户。低端的皮卡舒适度是远不能与SUV比的,不过高端的皮卡虽然价格贵,越野确实不错的。
皮卡的实用性也是SUV不能比拟的,确实SUV后排放倒也可以装载一些货物,但实际的装载能力是远不如皮卡的,在大草原,以畜牧业为主的地区,其实皮卡是非常盛行的,考虑的就是拥有装载能力的同时,性能也不差,在特定的地区,皮卡的实用性确实可得到发挥。
除了SUV的舒适性,汽车网络的智能控制已成为一种新趋势。长城炮甚至已经成为中国第一台具有L2驾驶员辅助系统的皮卡车。高端主动安全系统,例如成像,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行车辅助和碰撞预警系统,一应俱全。作为工具车和汽车,许多人认为经久耐用就够用了,和高端没有太大关系。实际上,事实并非如此。
皮卡车的家庭化趋势已开始超过商业趋势。特别是在80年代和90年代之后,随着消费者的大力参与,皮卡市场的选择变得更加多样化。高端皮卡已经成为皮卡市场的主流,其配置和对油耗的关注已大大增加。
在选车过程中,外观价值、内饰纹理和驾驶舒适性、智能控制已成为标准,节能环保已成为皮卡车用户的重点。目前,随着一些省份全面取消皮卡禁令,皮卡已成为继SUV之后的下一代工具。
一旦成为一种交通工具,燃料消耗和环境保护必将成为突破的关键。特别是随着国六大趋势的临近,像Raptor这样的老式皮卡也开辟了环保模式。尽管还没有推出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但是能源消耗和燃料消耗已经大大减少。
上汽大通T70成为中国首款达到国家6 B排放标准的柴油汽车,甚至配备了智能单轴无级调速涡流控制阀,可减少颗粒物和一氧化碳排放,将燃油消耗降低近3%。甚至使用高压和低压EGR模块来有效减少NOx和颗粒物的排放。
一旦取消皮卡相关政策,皮卡市场将准备就绪。面对公众对皮卡的误解和市场的两极分化,制造商只能更深入地挖掘,改进产品,并继续细分市场,继续扩大。目前,国内皮卡不仅限于中国市场,而且已经出国,东南亚、欧洲、甚至美洲市场。国内品牌甚至可以与拥有百年历史的皮卡品牌竞争。
皮卡拥有高颜值、高性能还有超高性能,皮卡相对于普通轿车以及SUV来说,皮卡拥有一定的承载能力以及承载空间,未来将会扩展到军用皮卡以及警用皮卡这一些特种行业,让皮卡不再局限于工具车这一块,目前皮卡市场的也慢慢改善,对于皮卡也有了新的细分市场,中高端皮卡将会改变众人对于皮卡的看法,同时也是皮卡新的蜕变。

鬼鬼❦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