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车管所新规上线,皮卡车型逆袭归来

14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12月02日 17:36
来源:互联网
目前我国汽车保有量已达到2亿余辆,而且每年都在以千万的数字单位的迅速增长,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我国的汽车在全球的产销中连夺十年第一,但是如果和其它北美地区的发达国家相比,我国的汽车有着比较大的增长空间,不过现在在马路上汽车已经达到了一定的饱和程度,道路上出现的交通交通拥堵、交通事故等现象也越来越频繁。
为了更好的管理私家车辆,交通部门连续出台了多项管理制度,交通法规越来越严格,很多车主朋友没有认真学习被扣分罚款,繁文缛节之下让人叫苦连天,但是在有些方面,交通部门也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精简了管理的流程和方式,而车管所近期也发出了通知,从今年12月1日开始,将取消一些不必要的汽车标志,从车主也不用再贴在车窗上,接下来我们就一一看来。
第一条:取消保险标志
买车就要买保险,这已经成为了国内消费者的常识,以前购买了保险之后,保险公司会派发一张保险标志,车主必须将其粘贴在前车窗的右上角,并且在马路上交警也会经常检查,如果没有粘贴的话,交警会将车辆暂时扣下,并通过系统查询保险记录,如果购买了的话才会放行,这样会耽误大家一定的时间,但是从12月1日开始,保险标志将会逐步取消,车主只要一张电子保险单就可以,这条规定已经在北京执行成功。
第二条:取消环保标志
汽车环保标志,是车辆的尾气排放符合国家标准的证明,以前也是交警查车的重要项目,但是从12月1日开始,只要车辆通过了国家的年检,就无需再领取环保标志,更不需要张贴在自己的车窗上了,不过话说回来,啥时候能再延长一下年检的周期最好。
第三条:取消皮卡的反光条、喷字
我觉得这是本次新政策中,最值得夸赞的一条,曾经的皮卡车基本上都是商用车,张贴能够提高安全性的反光条车主也不会在意,但是现在的皮卡越做越好,比如进口的福特猛禽、丰田红杉、国产的长城炮等等,不仅有着商用的能力,而且具备强大的越野性和可玩性,所以被很多皮卡爱好者作为私家车购买。
相信了解皮卡车型的消费者应该知道,皮卡不再是以前粗糙劣质的工具车以及小型货车的形象了,皮卡拥有着高性能、高颜值,并且拥有一定的承载能力以及承载空间,现在在皮卡车型不仅能够商用,作为家用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皮卡已经取消了粘贴反光条、喷字等政策,这让许多皮卡车主都感到喜出望外,相信在不久以后,皮卡的销量将会一涨再涨。

︶ ̄’泡沫下的鱼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