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新款锐骐6柴油皮卡,全面升级更优越

13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12月02日 17:40
来源:互联网
锐骐皮卡从2005年上市到目前为止,而且郑州日产锐骐6一直拥有“小纳瓦拉”的绰号,凭借着最开始的初心在这十多年里,不断改善进步,在农村商业用途上立下了汗马功劳,成为了人人称赞的一款皮卡车型,目前郑州日产锐骐6正是出售,官方预售价10.68起,并且新款锐骐6汽/柴油国六版本/电动版本以及长货箱车型可能也会在今年年底上市,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新款锐骐6柴油国六版和电动版皮卡ev车型。
从外观来看,锐骐6柴油国六版保留了中网LOGO,采用六边形中网进气格栅,大灯连接中网,雾灯采用横贯设计,整个车头极具视觉拉伸感。
从内饰部分来看,新车整体内饰设计风格较为简洁,采用黑综双色设计,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个性化空调出风口,大尺寸中控屏幕,科技感十足,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风格。
最后是动力方面,柴油版新车搭载全新M9T 2.3T柴油国六发动机,配备6MT变速箱。电动版车型配备三元锂电池组,该电池组总容量为67.9kwh,其配备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大达到120kw,最大扭为420nm。在动力和续航能力方面,锐骐6皮卡ev甚至比锐骐皮卡ev显得更加优越。
随着皮卡政策的改革,皮卡也慢慢走进消费者的生活当中,锐骐6皮卡ev家用属性比较强,而且外观以及内饰设计紧跟潮流,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而且在配置性能方面也拥有着不错的表现力,皮卡拥有了更高的配置,舒适性也越来越好了,皮卡已经向高端市场进军,皮卡车型不再仅限于农村拉货使用,是一款更适用于商用以及家用的车型。
 

桃之妖2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