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粗狂霸气美式皮卡,福田拓陆者驭途霸气归来

12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12月03日 17:21
来源:互联网
拓陆者驭途系列于今天隆重上市,根据官方消息得知新车拥有3110/3400mm两种轴距满足不同需求的用车消费者,并且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在外观上可以看出拓陆者驭途系列外观运动感比较强,而内饰比较偏向SUV风格,并且在动力上这款车分别2.0T汽油和2.0T柴油两款发动机。
拓陆者驭途系列基于P3平台打造;
新车提供两种轴距,消费者可视不同需求购买;
外观设计颇为狂野。
拓陆者驭途的设计风格十分粗犷大气,前脸的视觉重心主要放在了刻有“FOTON”福田品牌LOGO字样的前格栅。外扩的轮拱、较大的轮圈同样讲这种设计风格进一步诠释。据了解,车尾同样是印有大尺寸的“FOTON”LOGO。
尺寸上,拓陆者驭途提供两种轴距的版本,分别为3110mm/3400mm,而长宽高也视车型不同变为5340/5630*1940*1860/1870mm。从某些角度上讲,这种车身尺寸也赋予了这款车霸气的视觉观感。
不同于工具属性更强一些的皮卡产品,拓陆者驭途的内饰设计更偏向于SUV车型。新车的内饰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风格,10.25英寸中控屏幕采用了悬浮式设计,空调出风口、多媒体控制、空调控制区域分布的错落有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采用了平底式方向盘,视觉效果更讨喜。配置上,远程启动、并线辅助、盲区监测、碰撞预警、车辆保持系统等功能都没有缺席。
在车联网方面,福田拓陆者倾力打造了智云互联系统,实现E-CALL碰撞自动呼叫等多类型呼叫救援、原地设防被盗追踪、车况查询及驾驶行为分析、手机远程控制启动车辆及提前开启空调等功能。同时,拓陆者驭途配备AI增强型语音交互控制,通过语音控制车窗开闭及开闭位置,以及导航、音乐、电话、收音机、视频、闲聊、系统设置等 9 大类功能。
此外,拓陆者驭途采用最新9.3版本博世ESP系统,集成9项最新配置: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HBA液压制动辅助、TCS牵引力控制、VDC车辆动态控制、HHC上坡辅助控制、HDC下坡辅助控制、HBB真空制动辅助、BLF紧急制动灯闪烁,最大限度降低安全隐患。
福田拓陆者全新大皮卡
动力上,这款车分别搭载2.0T汽油和2.0T柴油发动机。据了解,2.0T柴油发动机,应用VGT涡轮增压器、电子节气门、博世第三代高压共轨等技术,最大功率120kW(163Ps),最大扭矩390Nm;2.0T汽油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混流低惯量涡轮增压器以及DVVT等技术,最大功率175kW(238Ps),最大扭矩360Nm。此外,拓陆者驭途配备了博格华纳电动分时四驱,部分车型还装配了伊顿后桥差速锁,同时采用英国莲花公司调校的四驱越野底盘,越野性能更强悍。
拓路者作为福田汽车的全新皮卡车型,通过一系列的营销措施、渠道的创新模式将拓路者的产品力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凭借着自身的实力以及多年累积的良好口碑在国内汽车市场有着居高权重的地位,相信福田拓陆者驭途的到来,必定能给够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成为拥有一定影响力的皮卡,带领着中国皮卡一起进步。

加mlovesex555危信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