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霸气皮卡拓陆者震撼上市,多种类型惊喜不断

8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12月04日 17:36
来源:互联网
在拓陆者驭途系列的发布会上,福田拓路者并透露拓路者目前除了已经上市的胜途和驭途系列以外,可能在明年8月份将会推出面向休闲越野类市场的战途系列。
福田在对旗下皮卡进行梳理后,将产品线分为两个品牌,一个是更面向商用市场的征服者,另一个则是偏向乘用化的拓陆者。在福田的核心商用类市场,福田由低到高布局了征服者、胜途和驭途8一系列车型。而在需要拓展的家庭消费类市场,除了胜途系列以外,还有刚刚上市的驭途9。福田希望,家庭消费类用户销量占比可以从现在的11.4%提升至28.3%。
为保证不同定位的产品可以实现差异化,福田在动力规划上也下足了心思。除了驭途系列上使用的2.0T柴油发动机和2.0T汽油发动机以外,福田还将提供2.5T柴油发动机、2.4L汽油发动机和1.5L汽油发动机。为提升低速动力性,未来福田的皮卡还将搭载轻混系统。当然,纯电动、增程式混动和氢燃料电池等动力也不会缺席。
除了在产品上有所规划以外,福田皮卡还提出了4×4服务战略,即4季都可实现1小时保养、2小时救援、维修3小时完成以及在零部件缺货时4小时送到。配合服务战略,福田也对分销渠道进行了优化,在省会及直辖市将尝试在传统4S店的基础上加入皮卡文化体验中心和皮卡个性化改装中心。
在驭途9还没有上市之前,福田对于皮卡产品的销售数量进行了预计,2020年销量为3.5万辆,2022年销量达到5万辆,2024年预计达到8万辆的目标,大家看这些数字可能觉得有点简单,但是由于福田预计2020年皮卡市场容量为39.5万辆、2025年容量约为70万辆的条件下的话,这个市占率算是比较可以了。

妈Y他亲我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