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福特多款皮卡霸气来袭,价格亲民更是心仪

13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12月05日 16:51
来源:互联网
在今年的12月3日,福田汽车推出了不同系列的多款皮卡,其中有拓陆者胜途、拓陆者驭途等,共计20余款车型。
拓路者驭途:
在外观方面,该车有一个强大的,标准的皮卡风格的设计,并将有一个“FOTON”字母和福田标志的两种正面可以选择。在照明配置上,整个系统配备了LED近光灯,整体照明配置逐步与乘用车配套,符合福田向乘用车方向发展的策略。
内饰方面,你会发现,这种车的制造商对这款车的“乘用车化”进行得更深入。除了方向盘的尺寸要大一些外,乘用车的中央控制屏、空调按键和中央控制的设计都在逐渐向乘用化靠拢,整体水平良好。
动力:拓陆者驭途9配备2.0t汽油和2.0t柴油两个发动机,均符合国6b排放标准,但早期车型仅配备6MT手动变速器。2.0t汽油机最大功率175kW(238Ps),峰值扭矩360Nm。2.0t柴油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峰值扭矩为390Nm。
价格: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0.98-14.58万元
目前福田汽车的拓陆者驭途9的相关信息比较多,另外两款的车型信息量比较少,关于此次发布会的具体情况需要后续补充。

卷窗帘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