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国产高端皮卡王者,长城炮系列不可小觑

17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12月05日 17:09
来源:互联网
近几年随着国内对于皮卡政策越来越好,皮卡进城一时间成为了大家关注点,除去云南和辽宁以外,目前新疆也被纳入了皮卡进城试点的省份了,皮卡作为一辆多功能的车型,不仅可以载人还有一定的承载空间以及承载能力,相对于一般车型来说皮卡具有一定的优势,相信未来皮卡将会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和市场。
如今新款的皮卡长城炮作为一款中国自主研发的新车型已经登上了舞台。作为一个生产皮卡的企业,长城一直坚持着自己的初心,一直为中国人打造着属于自己的皮卡车,而长城炮也是长城皮卡进入乘用皮卡市场的一枚有力的棋子,那今天我们就带大家来看一看究竟这款长城炮会有怎样的体验和感受。
外观霸气有讲究,虽然有模仿痕迹,但重在自主研发
长城炮是长城旗下的一个新的车型,它和其他的皮卡车都不一样,它有自己的独立的平台,也有自己的一些家族式的设计,而且在长城的标志上也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长城炮外观前脸部分能够很直观地看到一个类似于炮筒形状的车标,而且车辆的前脸造型犀利有魄力。
整车的设计非常的硬派,非常的硬朗,让人感觉这就是一辆体型巨大的皮卡车。镀铬的中央进气格栅体现了整个车前脸的精髓,把整个车辆的气势表达得一清二楚,两侧的LED大灯也让整个车头看起来足够的精致和豪华长城炮给人带来的感觉,前脸部分会让人误以为这是一辆进口的车型,因为从作者的角度来看,它的前面部分跟坦途稍微有一些类似,不过还是具有自己独特的韵味在里面。
来到长城炮的侧面,我们很容易看出来前后硕大的轮眉。皮卡车由于造型的原因,所以侧面没有过多的腰线,只是在长城炮的底部护板位置有一个凸起的车门线条,这样的设计看起来更加的立体,而且底盘相对从视觉感官上更高一些。在叶子板上有一个镀铬装饰,让车辆的侧面看起来更加的精致,银色的耳朵这也是性能车的代表,不过在皮卡上面这样的设计能够让车辆的侧面看起来更加的精致,更加的偏向家用。
说到侧面我们就不得不提车辆的长宽高,这辆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410/1934/1886mm,轴距为3230mm,货厢长度的长宽高分别为1520/1520/538mm。
作为一款乘用皮卡车它的越野性能参数方面也尤为出色,最小离地间隙232mm,有着很强的通过性,接近角和离去角数据也都相当不错,承载重量也非常的出色,所以作为一款家用皮卡和平时拉货任务的长城炮来说,它有着先天的优势。
长城炮的尾部设计就和普通的皮卡有点类似了,除了在尾灯的光源上有一定的区别,和其他的皮卡车对比起来没有更多出彩的设计。
内饰用料用心,奢华内饰塑造乘用皮卡典范
由于长城炮是长城旗下唯一一台乘用型皮卡,所以在内饰设计上还是偏向于乘用车的适用范围,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真皮座椅以及黄色的缝线,菱形的图案点缀出了一点点居家使用的氛围,这是长城炮带给所有消费者最大的安慰。外观大气不拘小节,内饰温馨宜家,让所有的消费者都觉得这就彻头彻尾的是一辆乘用车,让消费者有回家的感觉,这样的内饰风格真的值得点赞。
长城炮的后排座椅靠背和座垫可以4/6比例放倒和掀起,提升了车内空间的拓展性,符合皮卡车型定位。而且长城炮的后排靠背比一般的皮卡车倾斜角度更大,在后排乘坐的舒适性也是完完全全达到了乘用车的水平。
动力系统经久耐用,越野配置首屈一指,短途长途所向披靡
长城炮的动力系统采用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190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采用了采埃孚的八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该款动力系统一直在H9上进行使用,所以可靠性还是不错,四驱还可以选装后桥差速锁。长城炮的越野版本还带了全地形模式,蠕行模式以及坦克掉头的功能,三把差速锁能够让你在各种路况上从容地进行行驶,行驶感受也非常的不错,充盈的低扭可以给你带来足够的信心。
越野配置超越同级皮卡,乘用舒适性赢得人心
乘用版长城炮是一款高性价的皮卡,无论是尺寸还是乘坐舒适度、配置超过了许多同价位的皮卡车型,如果你具有一定的装货需求的话,那么乘用版长城炮将是你最佳的选择,随着国家对于皮卡政策的不断改革,相信在不久以后皮卡将会走进每家每户,让皮卡车型成为国内消费者的必备车型。

可爱~的男孩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