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最佳搭档江铃域虎3,一路畅行共享天下美景

18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12月05日 17:15
来源:互联网
冬天来了,雪花慢慢飘落在树叶,在山间,在屋顶是许多人期待的美景,但是对于生活在南方,尤其是深圳,广州这些地方的伙伴们来说雪花更是一场可遇不可求的奇观,其实在交通如此发达的现代,我们可以驾驶一台自己心爱的车,行驶在一望无际白茫茫的海洋,静下心欣赏眼前的美景。
说到车,虽然这两年汽车市场呈现出饱和的状态,但放眼身边你会发现,还是会有不少人对车有着很大的需求,甚至是刚需。尤其是最近皮卡政策的解禁,引得不少人把目光汇聚到了皮卡市场之中。相较于普通乘用车,皮卡由于自身附带尾厢的缘故,拥有更大的承载空间,因此不少人都将皮卡用作于商用。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用皮卡旅行的用户也开始越来越多。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款价格实惠,且能带大家看雪的皮卡车型,它就是江铃域虎3。
说到江铃皮卡,或许一些皮卡卡友对其旗下的江铃宝典会更加熟悉,作为国内皮卡市场为数不多入市较早的皮卡车型,江铃宝典凭借自身超强实用性与低维护成本,在国内收获了大量用户的支持。而江铃域虎3作为江铃宝典的兄弟车型,其继承了宝典优点的同时,一改传统皮卡粗犷的设计,采用轿车化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更时尚经典。
与此同时,为了提升乘坐的舒适性,江铃域虎3也进行了多项升级优化。其中控台采用整体布局设计,结构紧凑,层次分明;西门子镀铬仪表盘美观大气,品质有保障;车内搭载的双拼色李尔皮质座椅,很好的满足了用户“面子与里子”双重需求;剧院式后座,能给用户带来轿车化乘坐感受等等。另外,江铃域虎3自身1905mm的车宽也为其带来同级别之“最”的横向空间,有着极为舒适的乘坐体验。
面对旅行路上不同路况的动力需求,江铃域虎3的动力同样不可小觑。得益于福特与江铃优势资源的共享,江铃域虎3提供了同级别少有双“芯”动力。其柴油机集德国FEV、福特、博世等世界级厂商发动机技术开发而成,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310N·m,并采用新材料及轻量化设计,百公里油耗仅7.6L。而汽油动力则采用福特生产体系与制造标准,超过普通自然吸气2.4L发动机,百公里最低油耗仅8.3L,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80N·m。此外,江铃域虎3车型还匹配了德国格特拉克变速箱,拥有更好的操控性能。
如果有部分小伙伴想驾车在雪地中来一次“放纵”,江铃域虎3全系标配的博世新一代ABS+EBD,可时刻保证驾驶员对车辆的控制。而新一代安全气囊、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配合直径达到257毫米大型制动盘及1.8倍的真空制动助力泵,特别是在满载情况下,也可以轻松制动,保护车内乘员安全。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能够带上好朋友和家人们开始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起去看看白雪皑皑的天地,那么江铃域虎3是将是你最佳的旅途搭档,而且售价8.98-12.22万元更是让人无法抗拒,江铃域虎3是你出行无忧的最佳选择。
 

缠绕在青春的往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