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海拉克斯神车上阵,皮实耐用代言词

10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1月14日 16:51
来源:互联网
 
丰田汽车在全球汽车品牌中的口碑一直都很不错,深受各个国家用户的喜爱,尤其是丰田品牌中的海拉克斯皮卡,这款车型曾上过全球著名的汽车节目,节目组针对于一辆13年车辆并且跑过30万公里的丰田海拉克斯皮卡进行了评测,主持人先是驾驶着这款皮卡下台阶,撞梧桐树,但这对于海拉克斯皮卡无伤大雅,丝毫不影响正常驾驶。
之后主持人将这辆海拉克斯开到海边被水淹,即便车辆被海浪卷走,第二天找到拖回来后,经过简单的修复依旧能正常启动。再之后这辆海拉克斯经历被砸、被火烧、被放在几十层的楼顶和整栋楼一起炸掉,但从废墟扒出来进行简单修复后(修车时不能更换任何零件,使用最基本的工具修复)该车依然能正常启动行驶。
自从这期节目在网上流传之后,丰田海拉克斯被网友一致认为是全球最耐造的汽车。耐造不仅体现在这辆车不容易坏,能够应对各种严苛的工况,更体现在即便车辆出现问题,通过简单的工具就能很快地把它修复好。(节目中的海拉克斯修了两次,但两次修复都没有更换任何零件,并且使用的都是最基本的修车工具)
正如节目开头说的,凭借着这恐怖的可靠性和极简单的可修复性,丰田海拉克斯成为中东地区恐怖分子的最爱。在中东严苛的沙漠环境中,海拉克斯被改造成各种战车,最常见的是在后斗架上重型机枪。即便在官方的新闻报道里也经常看到坐满一车恐怖分子的海拉克斯在镜头面前呼啸而过。
不仅仅在战场上,第三世界国家中也经常能见到海拉克斯的身影,这些车辆往往是从发达国家进口来的旧车辆,本身已经有十几年的车龄,里程基本上都超过了几十万公里,但即便是发达国家的报废车,进口到第三世界国家经过简单的修复后依旧能再战十几年,成为这些国家建设家园必不可少的工具。
在2019年的俄罗斯胜利日阅兵仪式上,出现了一直皮卡车队,该车队和中东恐怖分子一样,车后斗都装备了重型机枪,而该车队使用的皮卡正是由海拉克斯改造而来。俄罗斯军队作为全球实力最强的军队之一,没想到也开始模仿恐怖分子改造海拉克斯,一时间成为国内网友关注的对象。
既然俄罗斯正规军都开始装备海拉克斯皮卡,说明这辆车确实能承受住战场上严苛的作战环境。有人可能会问,为什么海拉克斯能那么耐造呢?首先,海拉克斯的结构简单,采用的都是纯机械结构,基本上没有电子设备,所以即便是坏了,也能通过简单的修复修好。
其次,不得不承认的是海拉克斯使用的都是老旧技术,这些技术已经经过了长年累月的验证,基本上不会出现大问题。当然,海拉克斯的可靠性和丰田严谨的造车工艺密不可分,为什么只有丰田能造出海拉克斯这种极其耐造的产品,其他车厂造不出来?说明丰田还是有自己独到的地方的,正是因为如此,丰田才能成为一家令人敬佩的车企。
现如今海拉克斯皮卡的名声已经遍布全球,但是在国内暂时只能通过平行进口方式购买,这款车型平行进口价格大概在27-37区间,相信这样一款结实耐用的皮卡在今后的历程中将会越走越顺畅。

5M9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