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豪华皮卡限量来袭,哈雷品牌勇猛跨界

6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1月14日 17:00
来源:互联网
近几年,品牌跨界在国内已经属于热潮了,就连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也开始玩起了品牌跨界,并且联手GMC推出了限量版本的哈雷品牌皮卡,在未来哈雷将会继续联手Tuscany Motor一同打造霸气硬派皮卡,这款皮卡目前仅生产了250台资金却达到10万美金,属于限量款车型。
这款皮卡将分为Summit White 和Onyx Black 两个配色。哈雷和GMC作为世界范围内美国最知名的制造业品牌,这种联手给喜欢两个品牌的车迷提供了新的选择。
外观上这款车哈雷GMC在个头上和猛禽F-150接近,内饰方面拥有非常漂亮的手工缝制的皮革座椅,以及由托斯卡纳汽车公司设计的内饰和大量的哈雷戴维森徽章,对于喜欢的人来说,这样的设计很极致;作为一款好看的肌肉型美式皮卡,它毫无疑问是一款支持4X4性能的实用车,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车辆的仪表盘带有浓烈的哈雷设计感,并且在显示屏的角落带有橙色背光灯的哈雷标志。座椅的头枕上也会有哈雷的标志,这种标志几乎是无处不在。按照GMC目前的规划而言,这款车将在2月份开始在特定区域开售。
性能方面,配置了GMC Sierra的FOX减震器,以及BDS悬挂装置、并带有横向的稳定杆、以及速度校准装置,轮毂则用的是22英寸的铝制轮毂配全地形轮胎,这点和哈雷的Fat boy 车款很相似。车辆背面定制了哈雷标的后保险杠,带有双哈雷排气管和后挡泥板;
作为一款4X4的皮卡,越野装备和性能肯定是绕不开的一个地方,这款车除了用BDS的悬挂之外,还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和格栅,带有用于越野用的集成式LED灯条,带有防撞护板和入口灯的电动脚踏板,这些都和哈雷常用的色彩及标志匹配。
这款车目前已经上市了,但是它售价还是比较高,猛禽在国内的价位也没有达到这个程度,但是相对于一些小众玩家来说是很不错的一款车型。

西风中吹不走的花裤衩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