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上汽大通发展史,打造皮卡新时代

6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2月10日 17:42
来源:互联网
上汽大通营销上午年会在2020年2月9日以线上直播的模式开展,上汽大通总经理王瑞先生针对上汽大通皮卡的相关信息,以及2019销售情况、应对下一轮竞争、2020年展望进行介绍。
上汽大通2019全年完成120017台销量,在逆势情况下销量增长42.8%,继续保持多年以来的增长势头。国内销售98382台,同比增长45.27%;海外销售21635台,同比增长32.77%。
在北京市场,上汽大通依靠皮卡车型抓住了结构性机,北京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海外方面,澳洲地区皮卡市场占有率达到2.5%;美洲地区皮卡市场占有率达到8.1%;中东地区皮卡市场占有率达到1.8%。
上汽大通在业务创新上初显成效,目前“我行MAXUS”平台粉丝突破770万,G50盲订客户93,805人。上汽大通引以为傲的线上购车系统蜘蛛智选初步发挥效能,全年36,446台订单来自蜘蛛智选,接近国内销售总量的40%,全年购车用户中55.2%访问过蜘蛛智选。年末的疫情出现,让国内众多厂家意识到线上订车购车的重要性,纷纷加紧打造自己的线上购车系统。而上汽大通蜘蛛智选从2017年诞生,直至今年已经历时了3年的沉淀,整套系统领先行业。
上汽大通总经理王瑞先生介绍到,保有量增速下台阶,并不是市场触顶。市场即将进入到以增换购为主的存量竞争时代。在产品层面将做到产品覆盖广,技术领先,车型组合丰富。
将在2020年末推出全新中高端皮卡,树立皮卡行业的全新标杆,引领皮卡未来的发展。同时,我们注意到在产品覆盖上,上汽大通还将打造定位更为乘用化的承载式车身皮卡。并且在技术层面打造智能驾驶、智能网联、全品类新能源、下一代电子架构、智能座舱等。加速智能驾驶技术商业化落地,推进智能驾驶相关产业链建设。
上汽大通在2020年整体销量目标是确保16万全年销量,挑战18万。皮卡争取达到市场第二阵营前列水平,目标市占率达到8.8%。具体目标销量上国内达到4000台,海外达到2105台。
在经销商渠道方面,未来上汽大通的经销商将进驻商圈,并在县级城市覆盖经销商,让更多人可以方便的购买上汽大通车型。并且将要设立皮卡专营店,像很多城市拥有的“皮卡销售一条街”将补齐销售网络,并在四月之前在全国完成50家以上的上汽大通皮卡专营店,让消费者更好买到上汽大通的皮卡。
在此次商务年会中,上汽大通也对于自身产品不足进行了反省,并且在未来的时间里将会主抓主题进行解决,在自身基础上也进行了相对应加强与提升,相信在2020年,我们将会迎来一个更加优质的上汽大通。

~·~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