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国内皮卡翘首人物,长城皮卡不可一世

14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2月11日 19:25
来源:互联网
皮卡车型在北美地区非常受欢迎,已经连续多年拿下美国销量前三的排名,这种实用多用途的神车已经成为了美国当地人的必需品,甚至形成了属于自己国家独有的皮卡文化,可想而知,他们对于皮卡车型的热爱程度。
国内皮卡给人的印象一直是粗糙且廉价,作为一个生产工具,人们对它的要求一直不高。然而国外皮卡车型分类完善,这些廉价粗糙的皮卡其实分属于商用皮卡,其实还有更舒适的乘用皮卡和更硬核的越野皮卡。
2019年可谓是中国皮卡的解禁和转型元年。自1月1日起,交通运输部取消4.5吨以下的普通货运车辆的营运证和驾驶员从业资格证。也就是说,皮卡能以非营运性质,不用再挂靠公司由个人购买。并且标准中皮卡被定义为多用途货车,不再被强制要求粘贴反光条标志。年内国内许多城市也纷纷解禁皮卡进城的规则,很多大城市也分时段、分路段允许皮卡入城。
在政策不断给人信心的同时,占国内皮卡市场38%份额的龙头长城汽车,8月份发布了全新炮系列。长城炮清晰的分出商用皮卡和乘用皮卡两种车型,商用皮卡配备传统的柴油发动机以及钢板弹簧后悬,仍以实用性为主。而乘用皮卡配备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多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后悬,在驾驶感受上更贴近SUV的体验。
外形上长城炮乘用版前进气格栅十分宽大,并且全系标配LED大灯,霸气中不乏精致感的设计在皮卡中十分出众。其粗壮的体型保证了车内空间,由于是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后排坐姿更高,十分贴近硬派越野车
内饰上更是长城炮的优势,从做工用料到设计感上均不输SUV车型。车内大面积皮质包裹,高配车型还有更细腻的真皮选择,各种镀铬件的设计延续了车外霸气又精致的感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中控大屏、电子挡杆、带自动驻车的电动手刹、全景影像等丰富的配置完全满足使用需求。
长城炮以9.78-15.98万元的价格从8月发布以后,上市首月便突破5000辆,并一直保持着热销的势头。有了长城炮对于皮卡销量近一半的贡献,长城另设下了2020年皮卡全年销量20万辆,2025年皮卡全球总销量300万辆的目标。
对于喜爱越野的硬核玩家还有好消息,近日长城炮越野版已正在国家工信部申报,预计正式上市时间也不远了。外形上更为粗犷线条的侧包围和进气格栅,专用的AT越野轮胎,配备三把差速锁且标配绞盘和涉水喉,从各个细节之处都显示了长城进军高端皮卡市场的信心。
对于久居于城市的人们来说,皮卡车型能够承载着你心中的诗与远方,与你一同去往新的领域,探索大自然未知的神秘,放飞身心的期望,丰富你的生活。

无名一小小卒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