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纯进口福特Ranger,超强性能实用皮卡

12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2月11日 19:34
来源:互联网
相信对于皮卡有过了解的伙伴们都非常喜欢猛禽、坦途这系列硬朗霸气的皮卡,但是它们的售价不得不让人望而止步,而有一款皮卡却没有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无论是它的售价还是性能都非常优异,是一款令人惊叹的超值皮卡。
它在2018年6月在中国上市的时候售价是30.58万元,Ranger以动感色彩傲然呈现震撼视觉冲击,辅以钛银色主题色装饰,彰显运动皮卡风采。身框架由八种不同种类,百分百的钢铁组成,更配备定制钢脊柱,外界压力通过坚硬稳固的底盘和横梁分配。
坚若磐石的车体结构,让Ranger 于动静之中,都散发着不可忽视的霸气。六角格栅及引擎盖的肌肉线条奠定大气基调,科学设计确保发动机舱保持在安全温度。跋山涉水,却不把舒适留在千里之外,于细节跃然呈现。运动风格拼接座椅以其独特的纹理为动感色彩组合丰富了视觉层次,精致的面料缝制工艺带来柔软触感。
智能化功能方向盘汇集声控,电话,音响等功能于一体,让您举手投足充满王者气质。有它的出现立刻让中外市场感到惊叹,无论是动力还是性能皆非其他车型可与之抗衡。福特最小的猛禽是一款火爆全球的中级皮卡闪亮新星,而它在澳洲都要买65589澳币,兑换人民币远远高于市场价,在国内推响号召,现在库存的国5福特Ranger正在无底线的降价抛售,抢先到手只要二十万不到!羡煞外国友人都来中国抢购福特Ranger。

深蓝SGB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