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销量霸王长城炮,优质性能超乎想象

15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2月13日 17:47
来源:互联网
说起皮卡车型,大部分消费者对于它的印象还停留在粗糙简陋的工具车的形象,如今已经到了2020年,随着皮卡解禁政策逐渐的实施,越来越多的优质皮卡车型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凭借着自身的实力能够达到一车多用,而长城炮便是“高端皮卡中的销量之王”,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仅仅上市三个月,销量已经累计达到了18299辆,足以说明长城炮的影响力以及实力。
在外观方面,既然身为皮卡,当然不能做的像是轿车一样中规中矩了,长城炮算是开辟了野性皮卡的先河,整体的前脸做的相当动感并且霸气,搭配星云样式的中网,让人一看就能感受到,有一种掩盖不住的张力,这对于年轻的消费者来说,尤其符合他们的眼光。
车子的侧面也是相当方正,线条比较简单,但是着实平整规范,两个隆起的轮眉,为车身的侧面增添了运动的风范,顶配当中,轮眉还拥有专门的颜色,让车子的层次感更为凸显。
在内饰部分,这款车子也绝对算的上市同级别当中的高水准,内部的座椅完全使用真皮材质打造,多功能的方向盘,操作感觉相当到位,主副驾驶还拥有电动座椅装置,算是加入了一些黑科技的成分了,全景的天窗,能够为这个硬朗的皮卡增添了现代的感觉。以往可能人们觉得皮卡都是落伍的选择,单长城炮给了所有人颠覆性的设计,用这些先进的主流理念,成功贯穿到了车子当中,让车子反而增添了生活的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子的隔音处理,整个车子选用了优秀的隔音材质来打造,坐在其中能够享受到安静静谧的感觉,当你怠速的时候,车内仍然能够保持长久安静的空间。而在配置方面,车子也相当智能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支持手机互联等功能,能够为车子提供全面智能的使用感觉。而在车子的包边处,能够看到全覆盖的门边,能够保证你的裤腿干净不被层脏,这也是一个刚需,而且也算是相当为乘坐人考虑了。
很多人说,长城炮给人的感觉就不像是一个皮卡,更像是一个豪车,的确,实木和皮革相互搭配的设计,的确让人能感觉到明显的豪华质感,这在同级别当中,也算是首屈一指的了。也有一些网友表示,这长城炮就像是集成了长城SUV的很多有点异样,能够带来细腻的使用感受。
在动力方面,这里我们以长城炮的乘用版为例子,其搭载的是型号为GW4C20B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40千瓦,峰值扭矩则能够达到360牛米,排放标准完全符合国六的标准,而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来自于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
长城品牌不仅自身实力过硬,并且一体化的服务体系也收揽了众多消费者的心,长城炮的设计和配置性能都为用户提供了不错乘驾体验,拥有霸气硬朗的外观、精致丰富的内饰和超高性能的动力,长城炮的诞生,注定了它的不凡,相信在往后它将会持续创造出更加的辉煌的销售奇迹。
 

天空划过的一霎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