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长城皮卡一路畅行,冠军品质再添辉煌

17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2月14日 16:56
来源:互联网
2019年的汽车销量已经呈现出来了,在这个全球汽车市场都不景气的情况下,长城皮卡凭借着总销量148830辆成为了皮卡销量冠军,总所周知,这已经是长城皮卡销量第22年荣获第一了,足以见识到长城皮卡的实力。
在皮卡销量前五个品牌中,长城皮卡销量遥遥领先,销量几乎是第二到第五名品牌销量的总和,市场占有率达到36.90%,也就是说在中国每3辆皮卡就有1辆是长城的,成为中国皮卡市场中名副其实的领头羊。那么,长城皮卡凭什么实力连续摘冠?现在就一起看看它的秘密武器。
风骏皮卡冠军品质
风骏皮卡是长城皮卡销量大军的主力队员,目前主要车型为风骏5、风骏6和风骏7,这次帮助长城皮卡销量摘冠的主力车型就是位居榜首的风骏7,而风骏5也在第三的位置,与长城炮包揽了销量榜的前三名。
风骏皮卡是消费者创业载货的首选,拥有汽油和柴油两个版本,风骏7还具备了两驱、四驱、长尾箱和短尾箱多种选择,多种车型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风骏皮卡搭载了的发动机均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为过硬的产品力起到关键作用,该发动机还有“强动力绿静节油王”之称,为风骏皮卡在经济节油、车内静音、安全性方面都起到了提升的作用,让风骏皮卡系列也走上了高端化路线。同时,在智能化的布局上,风骏7车机系统搭载全新一代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更注重用户的体验上,让皮卡不只是工具车,而是创富路上的好伙伴,风骏7无疑成为长城皮卡销量的主攻手。
长城炮再添猛将
如果说风骏皮卡是长城皮卡销量的中坚力量,那长城炮一定是突破增长的猛将。2019年推出的长城炮自发布以来就一炮而红,仅仅几个月的时间,累计销量达18299辆,增长速度惊人,一度还掀起了中国皮卡的潮流,未来很可能成长为长城皮卡销量的主将。
长城炮不仅对长城皮卡销量做出突出贡献,还是长城皮卡布局“高端乘用化”的命脉,率先在皮卡车型上采用多连杆悬架设计,让皮卡告别工具车的概念增加了乘用性,加上内饰的升级让皮卡也能作为大众喜欢的家用车。在驾控方面。长城炮还搭载了2.0T发动机和8AT的组合,注入L2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提升了皮卡的智能化,两者并存让长城炮迅速蹿红,无疑使长城皮卡走向另外一个高度。
长城皮卡拥有着风骏皮卡以及长城炮两大将军,相信在未来长城炮皮卡的销量还会迎来新的突破,走向全世界遍布五洲,成为全球的顶尖皮卡品牌

QIN希姑凉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