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雪佛兰皮卡再次来袭,品质升级敬请等待

12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2月14日 17:01
来源:互联网
雪佛兰科罗拉多中型皮卡的前后两端都进行了改进升级,并且在格栅上的新领结徽章和后挡板上压印了“雪佛兰”的字样。
为了进一步区分科罗拉多州的不同饰件,该卡车的WT,LT和Z71饰件拥有新的格栅和下饰板样式,与屠夫ZR2有所不同。越野专用内饰是唯一的Colorado车型,其格栅上有流通字样。徽章与ZR2险恶的下部饰板相匹配,该饰板将格栅混入前保险杠中。
此外,ZR2在其外部增加了红色拖车钩,从而补充了冗长的越野功能清单。这包括多功能减震器,前后电子锁差速器,相对于基本科罗拉多州的2.0英寸升力和3.5英寸宽的履带,以及用于保护车身底部钻头的多个防滑板。
雪佛兰并未透露科罗拉多州引擎盖的最新消息。但是,我们预计当前的动力总成将继续出现。它由当今的186马力涡轮柴油2.8升直列四缸,200马力2.5升直列四缸和308马力的3.6升V6发动机组成。
根据相关报道2021雪佛兰科罗拉多中型皮卡将会在10月10日的2019Method Race Wheels劳克林沙漠经典赛上亮相,而ZR2预计将于11月初在特种设备市场协会展览会上正式出现,虽然价格暂时还未公布,但是雪佛兰其升级款的中型皮卡预计将会在2020年正式销售。

小木头5ZM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