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绝佳越野之王,长城炮越野皮卡一路前行

10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2月18日 16:48
来源:互联网
回想2019年最具有越野代表的车型,想必很多人都会想起长城炮越野皮卡,长城炮越野皮卡在2019的“阿拉善英雄大会”引来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到底是什么样的车型能够吸引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呢?
外观设计力量动感
长城炮越野皮卡在外观设计上下足功夫,采用了当今比较流行的中网设计,黑色大面积的中网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熏黑的大灯也更加霸气,机盖上方非常清晰的肌肉线条,让长城炮越野皮卡极具力量感。车尾部分的造型显得简约大方,尾灯同样采用了熏黑的处理,下方的保险杠还兼顾了上车踏板的功能,设计巧妙。总体来说,长城炮越野皮卡外观与专业的越野装备进行了很好的融合,涉水喉以及货箱上黑色哑光材质的防滚架不仅增加了外形的强悍,还增强了出行的便利性,凸显了不凡的越野气息。
配备齐全 越野性能强悍
越野功能上,长城炮越野皮卡具有丰富的专业越野配置,让自驾出行更加安心。搭载了七种驾驶模式,运动,雪地,泥地,沙地等让长城炮越野皮卡无论在任何路况都能从容面对。除了标配的三把差速锁,更有非常强大的蠕行模式,坦克掉头等专业越野功能,无论是越野新手还是穿越沙漠的老炮,有了这些硬核的越野功能可以更加游刃有余。除此之外,长城炮越野皮卡还标配了涉水喉和绞盘,前后竞技杠,让越野能力又提升了一个档次,车顶还标配了行李架,车顶的射灯,还给机舱维修灯留下改装位置。
除了官方标配的越野配件,长城炮越野皮卡在改装方面也具有一定的扩展性,同样也适合越野老炮儿们自己动手加装更多装备,从而提升更强的越野性能。长城炮越野皮卡预留了很多改装的空间,如后拖车装置、多功能线束、车厢导轨等改装接口,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除了专业的越野能力,长城炮越野皮卡还保证了乘驾的舒适性,采用多连杆悬架,可以带来更舒适,更稳定的乘驾感受,让后排乘客也可以在旅途中享受安逸,符合长城炮越野皮卡的高端定位。
长城炮越野皮卡的出现加速了中国高端皮卡的发展,并且融入了豪华科技的元素,让粗犷霸气的皮卡与专业的越野性能完美结合,打造出更加霸气越野车型,让国内皮卡市场一时间登上高端皮卡的高峰,诠
 
释全新的皮卡生活。
 

粤B闪光辉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