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超高性能独特个性,特斯拉纯电动皮卡

17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2月25日 17:45
来源:互联网
在2019年的洛杉矶车展中,有一款独特个性的皮卡车型吸引了很多人的视线,那就是特斯拉Cybertruck是一款全尺寸的电动车型,并且这款车的尺寸为5885*2027*1905mm,将提供6个座椅,虽说与同级别皮卡相比尺寸来说相差并不大,但是马克斯表示这款Cybertruck的空间将会更加优异。
不过咱们还是先来看一看这款皮卡的设计,因为这是它最受争议的地方。本来特斯拉就是纯电动车出身,算是一个比较成功的造车新势力,当年它火爆是因为设计很有科技感,毕竟大家哪见过这么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呢?但是近两年,随着新能源市场的不断完善,特斯拉在设计上开始出现问题,过于简洁和科幻的设计让一般人难以接受,就比如这款名为Cybertruck的皮卡车型。在大家印象中,皮卡是不是都比较魁梧大气?
但是你看到这款车的外观时,你可能都不相信它是一款即将量产的车型,这简直是来自“手工耿”的最佳创作。毫不夸张的说,找来几位比较有动手能力的小朋友,都能用铁板搭建出这样一款“皮卡”,整车设计基本没有任何美感可言,尤其是当你联想到美系经典大皮卡的时候,差距实在太大。而且亮相时这款车没有任何涂装,完全是铁板的颜色,但是官方称这款车采用的是高强度冷轧不锈钢,与SpaceX的火箭采用同款材料。
至于这款皮卡的内饰,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此前提供的试驾车型,我们觉得它距离量产可能还有点距离。但咱们可以来了解一下这款车的续航,因为特斯拉曾说过,自己绝对不会制造慢车,所以Cybertruck这款皮卡能和保时捷911对比性能。比如它的高性能版本,将拥有2.9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牵引力超过1.4万磅,可以轻松赢得与福特F-150的拔河比赛。而续航方面也不差,将根据不同版本有不同表现,最高可达800km。
按照此前我们的预料,以及众多网友的评价,特斯拉这次可能要栽跟头,毕竟大家都是吐槽声比较多,甚至连外国消费者都对它不屑一顾。可是现在打脸了,在发布会结束一天后,该车订单就超过14.6万,而在第三天时间,该车订单超过20万辆。时至今日,马斯克又在2月19日宣布,Cybertruck的预订单已经超过53.5万辆,也就是自从发布之后,这款车每天都能收到5953辆左右的订单数。不过不少网友表示:如果中国市场和海外售价一样,28万起我也能买一台。
现在的特斯拉无论是股票还是市值都在追赶丰田品牌,并且解决了之前很多短板,虽说这款Cybertruck皮卡外形比较独特个性,但是在国外很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但是28万想要购买这款Cybertruck皮卡有点困难。

X。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