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实用神车域虎5,以一顶二最佳选择

12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2月26日 17:42
来源:互联网
说起皮卡车型,了解过的小伙伴们都知道皮卡车型是众多车型中实用性最高的一款车型,五座的皮卡在载人方面也丝毫不输于轿车和SUV,而且能够满足拉货运输的问题,可谓是多功能神车,在户外越野方面也是一把手,随着国内皮卡政策的解禁,皮卡在国内也掀起了一股热潮,而各方面比较突出的多功能皮卡—江铃域虎5.
相对其他皮卡车型,江铃域虎5算得上是个大个头,空间大的优势非常突出。车辆前后两排可以5人乘坐,即便后排乘坐3个成年人,都不会觉得拥挤,并且还留出了充裕的腿部空间,乘坐体验较为舒展。同时江铃域虎5空间大不仅体现在室内座位空间上面,也体现在车辆尾部货厢上面,货厢内部尺寸为1475x1475x500mm,加长款车型尺寸更是可达到1820X1475X500mm,承载力非常突出,正所谓载人装货两不误。
内饰方面,江铃域虎5采用了轿车级设计方案,黑色的主色调,显得非常稳重高级。车内搭载的中控大屏档次感十足,不仅集成导航、影像等功能,在智能互联方面也很有实力,能够查询车况、锁车、寻车,车辆异常还能自动报警,堪比贴身管家。车内还搭载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更加方便地对多媒体和液晶仪表盘进行控制,出行更为便捷。而乘坐舒适度上,江铃域虎5也做得不错,皮质的座椅具有四向调节功能,包裹度,而且车辆的中控门锁和遥控器设备使用起来也很方便,让一切需求触手可及。
动力方面,江铃域虎5也走在了同级车型的前列所搭载的福特Puma 2.0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340N·m,并且早已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而且很多业内人士都说,江铃域虎5的这款发动机也许是国内能找到的最好的2.0T柴油发动机之一,说起来,这款发动机也是大有来头,历史可以追溯到十多年前,捷豹、路虎、蒙迪欧都装配过这款柴油发动机。而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也进行了全新升级,由之前的5挡手动变速箱升级为6挡手动变速箱,该变速箱的齿比更加绵密,在不动的转速区间内都可以找到合适的挡位,让整车的操控性与经济性都大大提高。
综合以上,江铃域虎5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配置性能来说都是无可挑剔,并且这样一款江铃域虎5能够轻松承担两台车车的事宜,这样的一款神车,难道你不会心动?

经典热舞搞笑视频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