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长城汽车新宏图,开启探索“新四化”之旅

8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2月26日 17:43
来源:互联网
近段时间,根据长城汽车与通用汽车双方签署的意向书,包括塔里冈在内的通用汽车印度公司将移交给长城汽车品牌,并在印度工厂举行了签约仪式,向全世界全部长安汽车将进军印度市场,长城汽车除了近期公布的印度市场布局以外,长城汽车将会携手哈弗品牌以及长城EV在印度新德里国际车展中正式亮相,给大家展现“新四化”变革的技术成果。
在科技长城再次扩大全球化版图时,作为长城皮卡领域中的主力军风骏皮卡也得益于日新月异的技术进步,在“新四化”的布局中成果颇多。
皮卡智能化变革
得益于长城汽车在智能网联技术上的过度投入,风骏皮卡得到了智能化的升级,为风骏7搭载了先进的智能网联人机交互系统,这也开启了皮卡智能化时代。通过语音指令即可唤醒风骏7的人机交互系统,一句“风骏,你好”轻松开启语音控制、语音查询、语音识别功能,增加了与爱车互动的机会,丰富了多样化的用车场景。很多选择风骏皮卡的用户都奔波在创业的道路上,智能网联功能不仅让风骏7成为载货出行的得力伙伴,还增加了互动交流,随时感受到与爱车亲密无间,通过语音下达指令可以实现在线导航、在线听歌、搜索周边美食等网联智能生活服务,让用车生活更便利。
风骏皮卡不仅为出行提供了贴心的帮助,还考虑到使用智能网联功能产生的流量费用,购买风骏7将赠送2年流量,可以无忧的享受科技带来的便捷体验。
践行清洁化责任
风骏皮卡跟随长城汽车践行清洁化的道路,引领了皮卡电动化的变革,领先于其他品牌推出了风骏7EV版,这也加速了风骏皮卡“新四化”的变革。风骏7EV的三电技术具备多项领先的技术,并搭载了全球领先品牌知名配套,赋予了三电系统高效的工作能力,同时也提供了充沛的动力,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00Nm,为用户载货赋予了强有力的支撑。风骏7EV三电系统遵循国际的安全标准,这也符合了风骏皮卡一直以来对安全性的精益求精,从电池工作的温度范围来看,整车可在-20℃至55℃的温差环境中工作,无论是极寒还是极热天气都能从容面对,采用铝材质的电池壳体也增加了电池包的稳定性,起到了保温和散热等作用,全方位保证了用电安全。
此外,风骏7EV的三电系统拥有5年20万公里的质保,让用户用车没有后顾之忧,这也佐证了风骏皮卡常年练就的良好口碑。
长城汽车将会持续执着的进行“新四化”的布局创新理念,而在科技方面持续发力,引领着皮卡行业“清洁化”能源的变革,在“科技长城”的建设中奋力前行。

--百撕不得骑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