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优质美式皮卡域虎9,高端霸气全能车型

17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18日 17:17
来源:互联网
皮卡车型在北美地区一直受到当地人群的喜爱,基本每家每户都拥有一辆皮卡车,甚至形成了当地的企业文化,一辆出众美式皮卡无论是在国外还是国内都会受到广大用户的追捧,了解过的朋友们都知道福特品牌的皮卡的魅力,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都是无可挑剔,与福特品牌媲美的莫过于江铃品牌旗下的域虎9,凭借着硬朗的造型以及强劲的动力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首先,江铃域虎9在外观设计上就充满了美式风。整体造型融入了福特高端皮卡的设计理念,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硬朗霸气,搭配上方黑色塑料的细条型格栅组成了当下潮流的分体式设计,个性的同时更彰显充满力量感的本质。格栅两侧还布置有LED大灯,结合雾灯周边的C字形LED日行灯,动感时尚,十分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总的看来,江铃域虎9在传承传统皮卡硬朗气质的同时更加有科技感,更加契合当前大家对皮卡车型的期待。
而动力方面,江铃域虎9采用的是福特特有的EcoBoost 2.0 GTD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从数据上看已然非常强劲。并且这款发动机曾经连续两年获得十佳发动机称号,在福特多款车型上都有搭载,品质的可靠性可见一斑。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还有ZF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来自德国大牌采埃孚,传动效率在众多变速箱里名列前茅,在宝马众多车型上都能够见到,性能水平有目共睹。这样的黄金搭档组合,带来了独属于美式皮卡的操控感。
域虎9在车身结构方面采用的是前双横臂独立悬架加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形式,能够保障一定的承载性能也具备了不一样的舒适性,并且域虎9还延承了江铃品牌的出色性能,具备了智能全地形管理系统,无论是泥地、沙地和雪地以及岩石等各种复杂路况都可以轻松应对,如此优秀的美式皮卡,难道你不会心动吗?

^ V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