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解禁政策咄嗟便办,长城皮卡蓄势待发

10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19日 17:07
来源:互联网
近几年,国内皮卡政策解禁政策已经开始实施,越来越多的城市陆续发布了皮卡解禁政策,众多皮卡品牌看到皮卡车型的新希望,纷纷打造出自家的出色产品,带领消费者一同追求自由远方的梦想。
可以预见,皮卡市场的春天指日可待,而像长城炮乘用皮卡这样既能满足都市代步,又能前往远方,还有强大承载能力的多功能高端皮卡,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选择。
高端定位备受青睐
虽然当下汽车市场仍处于寒冬,但长城炮已经提早迈入春天,在3月的第一周中,长城炮单日最高销量超过了620辆,再次掀起皮卡的流行热潮,长城炮乘用皮卡在家用场景中的突出优势,成为备受关注的车型。
长城炮乘用皮卡是长城炮高端系列推出的首款车型,以时尚精致的外观打响了国内高端皮卡市场的“第一炮”,接近美式皮卡的彪悍车身,更加运动年轻化的设计加上大面积镀铬装饰,不仅增添了运动感还彰显了豪华的气质。长城炮乘用皮卡的出现让很多钟爱SUV的消费者扑向皮卡的怀抱,更高大的车身、更宽裕的空间和比SUV更宽广的视野,无论是日常家用还是自驾出行,都给予了更优秀的乘驾体验。不仅如此,长城炮乘用皮卡的内饰也注入了更多乘用化功能,真皮包裹的内饰、液晶仪表、中控大屏、自动空调及粉尘过滤功能,甚至还配备了专属香氛,塑造了更加舒适高端的车内环境,做到了外形比肩进口皮卡,内饰超越豪华SUV的用车体验。
动力与科技加身的真实力
在外形和内饰上长城炮乘用皮卡更适合家用出行场景,但强劲的动力加上与之匹配的科技配置,让消费者能够更接近诗和远方的梦想。长城炮乘用皮卡采用了2.0T和8AT的动力组合,在操控方面更加轻松舒适,但动力却非常充沛,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360N·m,加上超高的离地间隙和智能四驱的赋能,可以轻松应对复杂的路面。值得一提的是,长城炮乘用皮卡具备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在驾驶过程中给予了更多智能的辅助,在自驾旅程中既能感受到舒适的驾驶感受,还能体验轻度的越野能力,助力更多消费者完成去往远方的梦想。
皮卡的发展如今稳步前行,而像长城炮乘用型皮卡具备乘用化和超强动力聚集于一身的优质高端车型,在皮卡市场拥有了足够的地位,走进了众多消费者的生活,颠覆了许多用户对于皮卡车型的陈旧印象,带领着国内皮卡走向高端领域。
 

飞了兔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