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优质亲民皮卡车型,性能优异各有千秋

13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20日 17:16
来源:互联网
近几年,由于国内皮卡政策的解禁让皮卡车型迎来了不一样的光景,皮卡一时间成为了汽车市场中的热门车型,而其中长城炮可是当之无愧的“新晋花旦”,还有江西五十铃瑞迈以及郑州日产锐琪6在交出了满意的销售成绩。
目前以上三款皮卡的柴油国六版皮卡均已均已上市,巧合的是,这三款车型的起售价均为10.48万元。
长城炮商用皮卡
长城炮是肯定有资格上今年必买皮卡清单的,价位更亲民的商用炮值得推荐。
长城炮商用皮卡虽名为“商用”,但也是处处透露着乘用化的特征。该车标配多项符合家用需求的配置,LED日间行车灯、3.5寸彩屏组合仪表、皮革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等。尤其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长城炮商用版是目前唯一一款全系标配该系统的柴油皮卡。
此外, GW4D20M的2.0T柴油机在行业内夺魁,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为400N·m,是目前国六时代皮卡圈内名副其实的动力冠军。而且该车匹配全新的6MT变速箱,一改之前部分国内皮卡产品只重动力,不重匹配的情况,通过精心挑选的各挡速比,让动力输出可以顺畅无阻。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以新款动力增加知名度。相比国五版车型,锐骐6柴油国六版换装全新动力系统,搭载了雷诺日产技术的M9T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输出120kW,最大扭矩输出380N·m。横向对比皮卡市场中的其他车型,锐骐6柴油国六版的扭矩输出表现出众,在皮卡市场中名列前茅。
相较于国五版车型,新款锐骐6还增加了更为实用的配置,包括长货箱版、360°全景影像、尾门U型踏板等,可提升用户用车便捷性。
此外,未来锐骐6柴油国六版还有自动挡版车型,匹配了采埃孚8AT变速箱。该款变速箱具有速比跨度大、能够承载大扭矩输出、传动效率高、反应快以及操控性稳定等众多优势。据悉,匹配有8AT变速箱的锐骐6皮卡或将在明年3月份期间上市,届时该车也或将成为国内首款匹配8AT的柴油皮卡。
江西五十铃瑞迈S
瑞迈S柴油国六版售价10.48—13.58万元。瑞迈S柴油国六版采用的是VM2.5T发动机,目前该动力系统是国内皮卡领域中应用最为普遍的,可实现110kW的最大功率和360N·m的峰值扭矩。
瑞迈S国六版还是江西五十铃旗下具备最高级别合资品质背书的车型之一,与D-MAX同平台共线生产,具有和D-MAX完全一致的高刚性、高强度底盘,以及七横梁两纵梁的国际化高强度车架,带来媲美SUV的极致驾控体验,和乘用车化的舒适乘坐感受。
瑞迈S国六的内饰也经过精心设计、人机工程学合理,提供驾驶者便捷舒心的操控体验。另外,自感应大灯搭配日间行车灯、电动6向调节主驾座椅、Carlife车机互联等配置应有尽有。为10万级消费者提供最佳的产品选择。
随着2020年的到来,相对于以前热销的轿车以及SUV车型,皮卡车型不仅能够满足日常需求还可以承担一些货物的运输,它的动力性能以及舒适性完全不输于其它家用车型,并且能够带你一同去往梦想田野,更是众多创业者致富伙伴。

有首歌叫不谈爱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