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郑州日产销量怎么样

111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23日 14:46
来源:互联网

郑州日产销量怎么样?有的朋友对郑州日产汽车产生了兴趣,想从车辆销售量的侧面,去了解该品牌车在市场受欢迎的程度如何,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这方面的内容吧。

郑州日产销量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郑州日产2017年上半年累计销量2.58万辆,同比下降17.4%。网上车市从东风汽车官方获悉,今年上半年,郑州日产营业总收入约为28.5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0.29亿元,同比去年亏损增加了81.2%。

    郑州日产销量怎么样
  • 02

    郑州日产,其主要生产高级皮卡、改装卡以及多功能商用车型,主打商用车路线。其中,2017年上市的紧凑型MPV NV200则是郑州日产的主力车型之一。NV200的销量一直并不算高,月销量在1000辆左右徘徊。

    郑州日产销量怎么样
  • 03

    日产公布的2018年5月份销量表中,途达以1463台的销量屈居楼兰、蓝鸟这种车型之下,而作为一台号称小途乐的硬派SUV,途达不足20万的起售价对于消费者来说充满着诱惑力,但如今爆冷的销量与市场预期差距太大。

    郑州日产销量怎么样
  • 04

    2017年上半年,郑州日产共计销售2.58万辆,与去年的3.13万辆相比,下滑17.4%。其中,绝大多数销量来源于东风风度三款SUV车型。

    郑州日产销量怎么样
  • 05

    郑州日产主攻皮卡、商用车市场,2018年6月份推出了新皮卡纳瓦拉。2018年,国内市场对皮卡车型的限制逐渐被打开,利于郑州日产发展。但皮卡领域想要成为蓝海市场还需要时间沉淀。

    郑州日产销量怎么样

特别提示

以上内容以2017年和2018年截取的数据为参考,从数据看该品牌的车辆销售量不是很理想,需要继续努力。

郑先生欧吉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