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奥迪s5为什么不好卖

182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23日 14:15
来源:互联网

奥迪汽车一直是中国市场上豪车的代表之一,很多年轻人奋斗的目标就是购买一辆属于自己的奥迪系列车型。不过奥迪不是所有的车型都非常的大卖,也有销量低迷的款式,S5就是其中一种。下面就一起看下奥迪s5为什么不好卖?

奥迪s5为什么不好卖

操作方法

  • 01

    先来看看优点:
    优点:动力非常强劲,虽然近几年小钢炮比比皆是,什么A45,CLA45,M2都太生猛,但是在日常路上基本很少遇到对手,就算不做比较0-100加速5秒左右的时间已经是动力过剩太多。

    奥迪s5为什么不好卖
  • 02

    内饰:说到内饰,奥迪车的内饰可以说很久没有进行大的更换了,内饰始终是那样,一成不变。虽然非常喜欢S5内饰细节上的配置,用料扎实,做工精致,但是确实对奥迪的整体内饰不敢恭维,希望奥迪能重视,有所大改动一下内饰。

    奥迪s5为什么不好卖
  • 03

    缺点:奥迪的4s店服务水平,车子刚提左前悬就有异响,4s对调了直臂弯臂没有解决问题。另外在日常使用中左前大灯行车灯不亮报错,4s店通过对调左右大等模块来发现问题,在对调过程中对本完好的有前大灯灯罩产生磨损。

    奥迪s5为什么不好卖
  • 04

    油耗:开了20000公里了,综合下来17左右吧 ,平时开车一般偏猛一点,但很少在拥堵时间开,一般都是高速和通常路况开的较多。

    奥迪s5为什么不好卖
  • 05

    奥迪的S5有一个缺点,其实这算是整个奥迪的s系列的统一的一个特点吧,就是整体造型太过低调,我们都知道奥迪的S5这款车的性能是不错的,但是外观上尤其是前车头方面真是很不大气,特别是国内的S5大部分都是四门版,而且普通A5车友改S标或者套件的又多,如果大家在国内马路上看到一辆S5的话很难分辨是真的还是假的。

    奥迪s5为什么不好卖

特别提示

总结:从上面我们不难看出,S5并没有什么抢眼的亮点,反而油耗和异响比较严重,一点也不符合奥迪严谨的风格,这也是就是其不大卖的原因吧。

千锤百炼仍是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