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全能皮卡域虎9,自用创富两不误

7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23日 17:11
来源:互联网
在我国皮汽车市场中,皮卡车型一直都是属于不受待见的车型之一,无论你是破旧简陋的原始皮卡车型或者是高端霸气时尚的美式皮卡,都需要贴上运输车的反光条,并且被纳入小型货车的类别中,但好在近几年随着皮卡政策的放宽,皮卡不再需要受到约束被强制性贴上反光条也不需要持有多证上路,甚至有很多地区取消了对于皮卡的限制,直接纳入乘用车类别,皮卡车型终于迎来了春天。
其实对于国内许多选择皮卡车的客户来说,家商两用才是他们的终极目标,而从这个角度来说,自主皮卡们似乎是更好的选择,而今天我们将会看到的江铃域虎9便是这样的车型。
通常情况下,自主皮卡的龙头老大还是长城风骏系列,但除了长城之外,江铃其实也一直都是皮卡车市场的常胜将军,其中就包括了域虎系列。
看价格其实我们就能够知道江铃的这台域虎9不是什么善茬儿,上市布局之中的2020款车型起售价格已经达到了15.28万元,这甚至比日产纳瓦拉的起售价格还高出1万多,即便是将2019款旧款汽油版车型计入在内,其价格实际也达到了13.48万元,不知道它的目标客户们会不会同样出手阔绰呢?
隐藏的实力派,域虎9空间能力强悍
我们从比日产纳瓦拉便宜了几千元的2019款汽油版车型说起,13.5万的自主皮卡和14万元的合资皮卡,大家会怎么选择呢?其实这样的答案放在桌面上几乎都不需要等待,绝大部分人肯定都会选择后者,可是具体落到域虎9身上,最终的决定其实还是有考虑机会的。
域虎9的三围尺寸达到了5,305/1,905/1,835mm,就从这尺寸参数个位数字上齐刷刷的“5”我们能够看到一些端倪,那就是江铃汽车的新平台的确在标准化方面做得非常不错,这为车辆的品质工艺打下了基础。
与此同时,在与纳瓦拉进行直接对比时,+42/+55/+45mm的全面优势是不可忽略的,从这张图我们可以看出,域虎9在生产过程中使用了与纳瓦拉几乎相同的结构比例,引擎舱、乘坐舱与货厢从肉眼观测几乎看不出明显区别。
可是从静态乘坐体验来说,域虎9的乘坐空间几乎就是一台紧凑型SUV的水平,而且还是日产奇骏这种高标准车型。对于身高在175cm左右的乘客来说,域虎9可以在获得1拳头部空间的同时,还可以在膝部空间上得到2拳间隙;相比之下,纳瓦拉的后排座椅在这两处空间测试上都略差一些。
与此同时,车舱之内将提供了多出小尺寸储物格,杯架与扶手箱等等都将提供独立储物;货厢方面,域虎9的实际尺寸其实与域虎7没多大差别,深度与宽度均在1.5米左右,而比纳瓦拉多出的C柱连接固定架,以及防腐防刮蹭涂层会让它的实用性与耐用性都更强。
论配置,纳瓦拉真不是对手对比二者的配置,域虎9身为自主产品自然是不会逊色于对手的。
即便是以14万级的2019款纳瓦拉两驱舒适型为对比对象,最低配域虎9也将会比日产皮卡多出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仿皮座椅等提升用车质感的配置。而且对于车辆驾驶非常关键的辅助/操控配置方面,上坡辅助与陡坡缓降都成为了全系标配;同时,纳瓦拉次低配型号上缺少的TCS牵引力控制与ESP车身稳定控制,都将会大大提升域虎9在行驶过程中的可靠程度。
至于说此次更新的2020款柴油版车型,它除了提供LED远近光灯、带独立后出风口自动空调等配置外,后桥差速锁也已经到来。要知道除了一台自动两驱尊享型外,2020款全系都是标配四驱系统的,配合带螺旋弹簧的双横臂前悬、高达23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以及后桥上这一把关键无比的锁,它无论是在道路通过能力,还是在独立脱困方面都远胜于纳瓦拉。
柴油涡轮更适合皮卡
若是将纳瓦拉描述为“实用派”的话,那么,此次江铃打造的域虎9完全是一款“实力派”。更重要的是,在低转速驾驶下,将会提供更大扭力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141Ps/350Nm),在与8AT的匹配之中,也将从硬件核心方面保证域虎9的综合驾驶能力。
相比于马力更大的日产2.5L四缸,这种爆发感更强的涡轮机似乎更适合想要越野的中型皮卡车,即便是旧款那台13万级的汽油版,也匹配的是一台2.0T四缸。
皮卡车型不仅可以载人还可以拉货并且还拥有超强的动力以及舒适的乘驾感受,可以说皮卡是一款全能型的车型,而域虎9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性能不亚于同价位的车型,域虎9是一款非常硬朗霸气并且具有力量感的皮卡车型,并且还是江铃域虎系列中的高端车型,具有超强的实力。

彡猫咪大战一岁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