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越野霸主长城炮,优质性能完胜全场

6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23日 17:20
来源:互联网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一般销量比较高的车型莫过于轿车和SUV,但是能够在沙漠中以及环境比较险恶的川藏线上,具备超强动力的越野的SUV占据的优势比较大。
不过有一种车型的出现却强有力地冲击了SUV的地位,它就是皮卡。传统印象中,皮卡一直都是工具车的代表,然而当被赋予强悍的硬派越野性能之后,钟情越野的老司机们发现,这种车型简直太适合在崎岖路况中撒欢了。
首先,开放式的后斗为装卸大件工具带来无穷便利,再也不用因为设备的三围尺寸超过后备箱而发愁了;其次,原生的承载式车身标配大梁,且在设计之初就为装载货物进行了加强,因此不论交叉轴还是炮弹坑,车身都能提供足够的刚性。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将一台顶级硬派越野SUV的配置移植到一台皮卡上,你会为它买单吗?别着急回答,看完再做决定!
越野专家 畅享极致乐趣
动力对一台硬派越野车来说是绝对的核心,长城炮高配车型搭载了一台2.0T汽油发动机,拥有140kW的最大功率和360N·m的最大扭矩,匹配来自世界大厂采埃孚的8AT自动变速箱。面对各种恶劣路况,这套动力系统都能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不仅如此,这套动力系统的排放还符合最严苛的“国六”标准,并且不挑油品,92号汽油就能满足需求。在缺乏高标号汽油的沙漠无人区,这就是可靠保障的标志。
对于一台硬派越野皮卡来说,光有强大的动力远远不够,长城炮显然明白这一道理。高配车型搭载前、中、后三把差速锁,理论上拥有媲美奔驰大G的越野脱困能力,而涉水喉的加入则为其涉水通过性能增加了保障,遇到积水路段再也不用因为发动机进气口进水而担心熄火或大修了。
当然,COO蠕行模式、TAB坦克掉头这些合资品牌只会在陆地巡洋舰这一等级车型上才会搭载的越野利器,在长城炮上也一并奉上。再配合7种全地形路况驾驶模式以及拥有9500磅拖拽质量的原装绞盘,真正满足全天候、全路况、全场景的越野用车需求。
配置贴心 守护每次出行
由于工具属性浓厚,国内很多皮卡厂商将旗下产品的内饰设计做得非常粗糙,甚至连最基本的安全配置都很低,与SUV拉开了较大差距。好在长城炮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在产品层面重新定义皮卡。长城炮优秀的设计让车内风格和SUV完全没区别,红黑拼接的颜色搭配菱形纹路,豪华又年轻,在视觉和触觉层面给消费者提供了足够多的惊喜。
智能安全配置层面长城炮也做到了足够优秀,达到高端乘用车安全级别的六安全气囊、博世最新9.3版本ESP电子稳定系统、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LDW车道保持以及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等,让这辆车的主被动安全都做到了极致,一改往日皮卡粗糙的形象。
再配上大幅升级的底盘系统、支持车身高度可调的K-MAX氮气减震以及百路驰KO2越野轮胎和底盘护甲,让长城炮的原厂车型就已经具备超高的硬派越野性能,尽最大可能降低了越野爱好者后期的改装费用。
面对疫情,长城炮越野皮卡还贴心地标配了车规级CN95空滤,并通过中汽研权威认证,针对0.3微米以上的颗粒物可以达到95%以上的过滤效率,为车主提供更加安全的车内环境,让驾乘者在车内可以放心地摘掉口罩。而在恶劣的越野环境下,这套空滤系统也能有效隔离空气中的灰尘,纵使车外尘土飞扬,车内依然可以做到一尘不染。
颜值炸裂 突破皮卡传统印象
看完了三大件和配置,咱们再回到对皮卡车主来说比较不重视的颜值层面。用长城炮的官方说法,这辆车有着“与生俱来的强悍”。造型设计方面,新车突破了传统皮卡车型粗糙的固有印象,通过象征生命力的血红色车漆和如冷兵器般冷酷的黑色,形成鲜明对比。
大面积的进气中网没有采用时下常见的镀铬装饰,反而用一圈黑色包裹四周,前后保险杠以及轮拱也采用黑色包裹,体现硬派越野身份的同时也增强了实用性。
使用铆钉连接的黑色轮眉,搭配黑色防滚架,再与18寸熏黑轮毂以及高扁平比越野轮胎相搭配,经久耐用的同时也凸显出独特的暴力美学。贴心的设计师还为大容量货仓专门设计了黑色亚光金属防滚架,便于车斗货物捆绑的同时也为整车的硬派气息添砖加瓦。
尾部的设计虽然偏向平淡,但在细节方面依然值得玩味。例如带有导光条的尾灯在夜间具有非常高的识别度,而可视倒车雷达的出现则解决了皮卡车主长久以来的烦恼。银黑双色的后保险杠既美观又实用,车尾拖车盖以及220V电源插座等贴心设计也是越野时不可或缺的实用配置。
长城炮越野皮卡聚集了超高的颜值和强劲的性能以及丰富的配置,在国内皮卡市场占据了一定的地位,那么如此优质的皮卡车型将会以什么样的价格出现在消费者的视野中呢?让我们一起期待第二季度的到来。而随着长城炮高品质的皮卡车型的诞生,想必越野市场的SUV将会慢慢受到影响,相信在以后,越来越多的皮卡车型将会出现用户的生活中,在国内真正的流行起来。
 

2amorこ 伊夢琳 ❀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