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五十铃柴油发动机怎么样

192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24日 15:07
来源:互联网

发动机相对于汽车就好比心脏对于人一样,至关重要,所以鉴别一辆车好不好,最重要的指标是看其配置的发动机怎么样,那么,五十铃柴油发动机怎么样?

五十铃柴油发动机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原装进口的日本五十铃柴油发动机,质量非常好,有适合油品国情的4JB1-TC,4缸,2.8升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国内很多汽车厂都在用,或者仿这款发动机,包括江铃的JX493,长城最初的2.8T,都是以五十铃的4JB1-TC作为原型。

    五十铃柴油发动机怎么样
  • 02

    现在重庆五十铃有生产4K发动机,3.0排量,可以达到国四排放标准,但对油品比较挑剔,不是吃粗粮的。

    五十铃柴油发动机怎么样
  • 03

    五十铃发动机使用了先进的VGS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让发动机在1800转时即可爆发出320Nm的最大的扭矩,实现低转高扭,动力更强,爬坡、拉重物。

    五十铃柴油发动机怎么样
  • 04

    五十铃发动机采用Ddi超压共轨技术,喷射压力高达180兆帕,雾化效果更好,燃烧更加充分,比同排量的汽油发动机节省20%-30%的燃油消耗。简单的说,同样的排量装等量的油,搭载4JK1的车要比其他车跑的更远。

    五十铃柴油发动机怎么样
  • 05

    五十铃发动机用的就是钢制正时静音链条,静音效果非常出色。同时,五十铃使用的正时链条是拥有齿槽式设计的,不会出现间隙,与发动机同寿命,真正终身不用更换。

    五十铃柴油发动机怎么样

特别提示

原装的质量没得说!就是好!

七月初七123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