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ea888发动机怎么样

189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25日 14:49
来源:互联网

ea888发动机怎么样?有的朋友在汽车专业网站上看到ea888发动机这种型号的发动机,究竟这种型号的发动机用于哪些品牌的汽车上哪?其性能和质量又如何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ea888发动机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EA888发动机是大众集团旗下的中高级车型主力机型,包括1.8L和2.0L两种排量,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一流的可靠性,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

    ea888发动机怎么样
  • 02

    EA888发动机的两张排量具备不同动力,1.8TSI最大功率为118kw(160PS)—5000-62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500-4500rpm;2.0TSI最大功率可达147kw(200PS)—51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80Nm—1700-5000rpm。

    ea888发动机怎么样
  • 03

    两种排量的发动机的曲轴与活塞的连杆的长度不同,2.0TSI的连杆比较短,曲轴半径也大些,目的就是为了增加排气量。而两者的活塞顶部结构也有所不同,目的是为了调节燃烧室的工作容积,实现相同的燃烧效果。

    ea888发动机怎么样
  • 04

    EA888发动机的技术特点:

    通过位于进气凸轮轴的叶片式液压调节器,目的是有效提高进排气效率;具备足够的喷射压力,目的是实现缸内直喷的最为关键一部分;

    采用水冷涡轮增压技术,目的是在一定程度上减少多余零件的体积和重量,使得这套系统相对稳定可靠;

    ea888发动机怎么样
  • 05

    通过控制进气歧管翻板,目的是满足发动机在不同工况下的充气需求,提高发动机的输出功率;采用可变排量机油泵,目的是有效调节机油压力;采用双对旋平衡轴,目的是为了增强发动机平衡的同时,降低噪音。

    ea888发动机怎么样
  • 06

    以上特点主要体现在2.0T上,集合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可变气门正时等一系列先进技术于一身,实现了动力与经济环保的结合。这台发动机也被广泛应用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进口大众、斯柯达、奥迪等大众集团的2.0T车型当中。

    ea888发动机怎么样

特别提示

能够获得众多品牌汽车生产商的接受和青睐,说明这款发动机的质量还是很好的,因为汽车发动机是很重要的部位,该部分的质量直接影响到整车的性能。

公交车复活币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