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全新柴油皮卡域虎9,高端性能极佳品质

16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01日 17:33
来源:互联网
因为早些年国内消费者都将皮卡车作为运输货物的小型货车形象,再加上国内皮卡政策的原因,导致皮卡车型在国内一直受到影响,没有受到国内消费者的关注,好在近几年随着皮卡政策的解禁,皮卡车型也不再是以往粗糙简陋的工具车形象,其越野性能甚至超过了城市SUV,许多越野爱好车也开始将焦点重点放在了皮卡车型的身上。许多车企纷纷打造更加高端可靠的越野皮卡。
比如长城跑系列皮卡车的越野配置就很强,不仅有高功率发动机,还有三把锁以及奢华的内饰。其实除了长城炮之外,近日又有一款国产硬派越野皮卡车即将上市,全新的江铃域虎9柴油版车型将会在3月31日正式上市,这也是广大车迷期待已久的越野皮卡,柴油版本车型的经济适用型更强一些,尤其是燃油费用可以更低。
新车的外观设计和汽油版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当前江铃汽车惯用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嘴镀铬中网格栅搭配两侧LED矩阵大灯光源,气场并不输给长城炮皮卡。侧面身材也很大,长度达到5305mm,比中大型SUV还大一圈,这也是皮卡车气场的来源,毕竟尺寸很到位。不过江铃域虎9皮卡的侧面线条偏向于圆润,并不像美系皮卡车那么犀利。
打开车门之后,可以看到江铃汽车的诚意,新款域虎9车型将会提供更多的科技配置,比如中控镶嵌式大屏幕以及全液晶仪表,这都是当前很流行的内饰设计。新车还将换装电子档杆,搭配内饰不少木纹装饰面板,整部车的内饰很高级,和长城炮相比完全有底气。
作为硬派越野皮卡车型,动力总成当然是最重要的,柴油版江铃域虎9车型将会搭载一套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极限输出141马力,功率数据确实显得有点弱,但是不要忘了,柴油机的优势并不在于功率,而是低速扭矩,这套发动机峰值扭矩350牛米,应付低速越野状态更加合适。关键是这套发动机还搭配了来自采埃孚的8AT波箱,与哈弗H9同款,还有后桥差速锁之类的越野神器。
而这款全新版柴油江铃域虎9不仅外观设计能够吸引许多年轻人,其内饰配置也丝毫不输于其它城市SUV,拥有足够硬派霸气的三大件,在各个方面的表现也很优秀,只是该车售价暂未公布,相信等到这款新款柴油江铃域虎9在以后能够真正的火起来。

人中吕布,马中赤兔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