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解禁政策即将来临,时尚皮卡上汽MAXUS大爆发

18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02日 17:11
来源:互联网
想必大家都了解过皮卡车型,为了稳定汽车消费,在3月28日国家将会为推动国内汽车消费发展而采取相关措施,而其中就有条就关于促进皮卡发展解禁进城的限制。
近年来,皮卡解禁的声音越发强烈。对消费者来说,皮卡不仅外形大气,通过性能好,而且兼顾载人和拉货等多种用途,相比SUV,其功能和作用明显更大。但政策上,皮卡属于货车序列,很多地方都进不了城,仅此一项便让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
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放开对皮卡的限制,呼吁皮卡全面解禁的声音更是一浪高过一浪。此次商务部表示要推动取消皮卡进城的限制,或许离皮卡全面解禁的日子就真的不远了。
不过,当很多消费者寄希望于皮卡解禁,从而加入皮卡大军时,发现“史上最严格”的国六时代又来了。此时,市面上很多皮卡却都还停留在国五时代,尤其是消费者比较青睐的柴油版皮卡,进入国六时代的产品更是屈指可数。
不过,政策引导市场,目前市场很多皮卡产品正在由国五向国六过渡,动作比较快的要数上汽MAXUS和长城两家车企。尤其是上汽MAXUS,不仅最先在市场上推出了国六柴油版皮卡,而且前不久还推出了起步价为9.98万元的柴油国六车型,进一步拉低了柴油国六皮卡的价格区间。
不仅如此,上汽MAXUS最近又有了新的动作。4月1日起,只要购买上汽MAXUS旗下皮卡车型,就有机会享受10000元的综合优惠。也就是说,仅需8.98万元起便能购买一台国六柴油版的皮卡车型,对喜欢皮卡的消费者来说,这样的价格吸引力确实不小。
那么,除了价格,上汽MAXUS旗下的皮卡车型产品力如何?到底是否值不值得买呢?
首先来看动力。不管是T60还是T70,柴油版车型都搭载了上汽针对国六b排放法规而正向开发的“上汽π”2.0T高效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不仅满足国六b,而且具备高扭矩、高功率、低油耗、噪音小等特点,相比于国内主流更大排量的国五柴油皮卡,不仅动力毫不逊色,而且更省油。
上汽MAXUS旗下柴油国六车型全系标配的是AT自动变速箱,进一步扩大了皮卡潜在消费者的范围,比如技术一般的小白也能轻松驾驶壮实可靠的皮卡。再结合超低的价格,消费者真正实现了花手动挡的钱开自动挡皮卡的梦想!
在造型上,T60/T70一改国内皮卡简单粗暴的造型,从雕塑、建筑中汲取想象,并融入了意蕴深远的东方智慧和美学。全系标配透镜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大气豪迈而不失精致。内饰风格也更具前卫感,除了浅棕色、深棕色、黑色内饰,还可选配红色内饰,营造出豪华质感的皮卡风格,刷新了消费者对国内皮卡的既有印象。
空间方面,上汽MAXUS皮卡也是可圈可点。就拿上汽MAXUS T60柴油国六版来说,该车型拥有同级最宽的车身,车身尺寸为5365*1900*1809mm,含后视镜车身最大宽度可达2550mm。这样的尺寸,为它带来了宽敞实用的货厢空间与超强的载物能力。
对喜爱皮卡的用户而言,皮卡绝不仅仅是在城市里开,开得出去才是王道。上汽MAXUS T60国六柴油版配备了博格华纳的电控分时智能四驱系统,并提供国内首创的Normal(普通)、Eco(经济)、Power(强力)三种驾驶模式选择,能充分满足用户在不同使用场景下的各种需求。
这款上汽MAXUS T60是首个获得了澳大利亚ANCAP五星碰撞的中国皮卡,并且也获得了五星安全评级中国品牌中的历史最高分。
随着皮卡解禁政策来袭而后面国六时代也紧紧跟随,而上汽MAXUS在早期就嗅到了国内皮卡风向,为在皮卡市场中抢占先机,蓄势待发打造出了高端优质皮卡。

VVvv000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