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宝马发动机怎么样

39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03日 13:12
来源: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在国内市场的豪车有:宝马、奔驰、奥迪、保时捷等等,其中BBA的豪车地位一直处于领先没人能撼动,这三款豪车的销量每年也都差不多不分伯仲。今天就拿奥迪和宝马的发动机做下对比,看看宝马发动机怎么样?

宝马发动机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说起宝马,很多国人都有“蓝天白云”的情怀,宝马最大的特点就是运动,比如宝马3系就是一款运动感很强的车型,宝马的运动感不仅来自于发动机方面,更是因为宝马的AT变速箱和发动机匹配非常好,并且宝马的转向也非常精准,底盘的调教也非常紧凑,再加上后驱平台,赋予了宝马出色的操控表现。

    宝马发动机怎么样
  • 02

    宝马3系上面就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是宝马最新的发动机,此前的宝马发动机是N系列的,最新的则是B系列的,这款2.0T发动机的代号为B48B20C,宝马3系的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的版本,低功率为184匹马力,高功率为252匹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9秒,车主平均百公里油耗在11升左右。

    宝马发动机怎么样
  • 03

    对于奥迪这个品牌,很多国人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官车”上面,而奥迪也是靠着“官车”的形象和相对而言比较高的性价比受到了国人的青睐,并且奥迪也一直都是国内市场中豪车的销量冠军,奥迪A6L一直都是一款商务气息很足的车,而奥迪A4L则是一款老少皆宜的车型,新款的奥迪A4L在产品力方面也是进一步提升。

    宝马发动机怎么样
  • 04

    新款的奥迪A4L不仅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同时也采用了全新的动力系统,奥迪A4L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型号依旧是EA888,但是事实上,这款发动机已经经过了很多次升级,并且采用了缸内双直喷的技术,并且能够实现智能滑行来降低油耗。

    宝马发动机怎么样
  • 05

    奥迪A4L的2.0T发动机和宝马一样,也分为高低功率版本,低功率190匹马力,高功率为252匹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百公里加速和宝马3系一样同为5.9秒,车主平均百公里油耗为9升左右。

    宝马发动机怎么样

特别提示

从上面具体对比我们可以看出这两款发动机的性能都差不多,宝马的发动机稍微强于奥迪发动机。

只為你℃傾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